omniture

Gibbs Amphibians开始在卡塔尔展示Humdinga

Gibbs Amphibians
2018-10-26 22:44 7549

英格兰考文垂2018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Gibbs Amphibians (Gibbs)将在卡塔尔多哈展示其Humdinga和Aquada高速两栖车,以应对该地区对此车的极大兴趣。

通过此次展示,感兴趣的各方将能亲自在陆地和水上体验Humdinga和Aquada。Gibbs预计该地区所表现出的浓厚兴趣将助推其业务持续发展。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Humdinga是Gibbs打造的较为坚固的水陆两用车之一。这款车最多可搭载九名乘客,驾驶位置在中间,载重量为1吨。采用两个Gibbs专有喷水推进器和四轮驱动,在水上的速度为40英里/小时,在陆地上的速度超过80英里/小时。

Gibbs在英国(纳尼顿)和新西兰设有办公点,借助来自两国的工程师及专业知识继续开发高速两栖车技术和由此设计出的汽车。

Gibbs Sports Amphibians董事长Neil Jenkins表示:“20多年来,Gibbs Amphibians一直在开发高速两栖车技术,在此期间我们投入了数亿英镑和300多万工时来开发和完善这项技术。这些展示及其他类似活动是我们不断寻求业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Humdinga主要面向企业和政府客户,这意味着展示必须在我们能够接触到这些客户群体的地方进行。下一个目标是将Humdinga投入生产,以便供应给兴趣和需求巨大的地区。我们在卡塔尔的展示活动源自该地区表现出的浓厚兴趣以及我们的经营战略。”

经过努力,Gibbs已在全球各地拥有400多项关于高速两栖车技术的专利和待批专利。Humdinga是一个灵活的平台,能够支持从物流到搜救,从警察巡逻到私人休闲等众多应用。这款车目前在全球其他地方授权生产,但不对公众或该地区供应。

Gibbs Amphibians简介

Gibbs Amphibians Ltd.是历史上首家成功打造出水上时速超过30英里并且在陆地上保持一贯速度的汽车的公司,只需按下按钮,不到五秒内即可在水陆之间进行切换。这种多门工程学科创新与用户友好型技术的独特结合使Gibbs成为世界领先的高速两栖车厂商。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私营企业由Alan Gibbs与Neil Jenkins联手创办,自1994年以来,一直专注于开发高速两栖车技术。从那时起,该公司已开发出超过八款从3米到10多米不等的不同车型,应用非常广泛,包括创纪录且屡获殊荣的Aquada、著名的Quadski和坚固耐用的Humdinga。

Humdinga是一款四轮驱动、长7米的高速两栖车,具有强大的水陆驾驶能力。配置从三座到九座不等,较大载重量为1吨,驾驶位置在中间。采用V8柴油发动机驱动车轮,并搭载两个Gibbs专有喷水推进器,水上和陆地上时速分别超过40英里和80英里。

有关Gibbs及其技术的详情以及该公司所有车型的更多细节,请登录网站查看。

http://www.gibbsamphibians.com

消息来源:Gibbs Amphibia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