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linson委任Todd Handcock为亚太区总裁

2018-11-05 12:30 6240

上海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顾客礼遇及忠诚营销的行业领袖Collinson已经委任Todd Handcock担任亚太区总裁。Todd将负责推行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发展策略,推动Collinson业务发展的机会,以扩大其在这个快速增长市场的业务足迹。 

 

Todd Handcock,Collinson 亚太区总裁
Todd Handcock,Collinson 亚太区总裁

Todd将与Collinson联合首席行政总裁David Evans紧密合作,继续建立亚太地区客户网络,同时通过亚太地区的业务运营发展为全球客户提供支持。他将带领一支由香港、新加坡、日本、中国大陆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400多人组成的团队,共同推动高成效文化,以提升Collinson作为其所在地区行业领袖的声誉。

Todd在亚太地区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曾在运营管理、市场营销与设计、快速消费品和信息技术等行业工作,为银行、保险、消费者、零售、旅和酒店行业的亚太地区和全球客户提供支持。他具备为客户发展业务、开拓新市场和建立客户关系的专业才能,以挖掘更深层次的价值,同时为多元化及拥有多个据点的团队网络,充分协助发挥其潜力。最近,Todd曾担任Kognitiv Corporation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总裁。在此之前,他曾担任Williams Lea Tag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全球市场营销总监,以及BT Global Services亚太区首席运营官,同时也是现任香港加拿大商会主席。

Collinson联合首席行政总裁David Evans表示:Collinson一直致力于满足全球各地客户的需求,因此,我们必须考虑到当地和亚太地区的需要。Todd对亚太市场有深刻了解,而且拥有着管理有如我们这类型复杂业务企业的经验。我们很高兴有一位像他这样优秀的管理人才来领导这一发展快速且具有策略重要性的地区。

Todd补充说:很高兴加入公司亚太区团队,Collinson以提供优质服务和为客户所面对的挑战提供崭新具创意的策略而享有信誉。但是我们在亚太地区仍有很大的发展和进步空间,我期待着与我们的团队合作,并共同推动业务向前发展。

消息来源:Collin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