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导演坂本浩一呈现全新忍者超级英雄时代剧集

该剧集为全球首个将动画与 Samurai 剧集结合的节目,并将在全球播出
导演坂本浩一的作品还包括了 ULTRAMAN、KAMEN RIDER、SUPER SENTAI 和 POWER RANGERS
Samurai Drama Channel 将于全球播出由坂本浩一导演制作的全新日本特效时代剧 BLACKFOX: Age of the Ninja。真人版的首个视频预告将于3月23日播放。

东京2019年3月27日 /美通社/ -- 专门播放日本时代剧的日本付费电视 Samurai Drama Channel 于3月20日宣布播放由坂本浩一导演制作的全新日本特效时代剧 BLACKFOX: Age of the Ninja。Samurai Drama Channel 由日本映画放送株式会社及其制作委员会经营。这将成为全球首个将动画与 Samurai 剧集以及原创 SF 动作题材动画 BLACKFOX 结合的节目。BLACKFOX 由 Studio 3Hz 的野村和也导演制作。

图片1: (C) PROJECT BLACKFOX Age of the Ninja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1057/201903184375/_prw_PI1fl_1vGn1vfW.jpg

图片2: (C) PROJECT BLACKFOX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1057/201903184375/_prw_PI2fl_0MCRqRr8.jpg

这部日本特效动作题材古装剧的主角是一名女忍者。动画版本讲述了近未来时期有关忍者一族后代的故事,而真人版本的故事发生在过去,涉及忍者与武士时代。

作为日本特效特撮影视行业的知名人士,坂本浩一导演渴望全新的挑战。“我已经把自己熟知的所有制作知识都融入进去,尤其是我在好莱坞学到的知识—节奏感强、动作利落、热爱自己的工作。”他对最后的成果十分满意,并希望这部剧集能够激励日本及全球观众。

图片3: 坂本浩一导演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1057/201903184375/_prw_PI3fl_bbUmGwAd.jpg

真人版的首个视频预告将于3月23日在官网、SNS 官方账号以及 BS Fuji 与 Infinite 在 AnimeJapan 2019 上的展台播放。AnimeJapan 2019 将于3月23日开始在东京 Big Sight 国际展示中心举行。敬请密切关注,关于女忍者以及豪华演员阵容和制作团队的更多资讯即将公布。

东映是日本领先的特效公司,多年来已经制作了很多剧集。东映致力于在东映京都撮影所制作全新时代的特效动作题材古装剧。东映京都撮影所是制作日本古装剧的领先场所。

官网:www.jidaigeki.com/BLACKFOX_Ninja/ 
官方 Instagram 账号:@blackfox_ninja

 

消息来源:Nihon Eiga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