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spersive Networks任命Christopher Swan为首席营收官

Dispersive Networks
2018-11-02 09:21 5073
为任务关键型解决方案提供可编程网络的领先供应商Dispersive Networks今天宣布任命Christopher Swan为首席营收官。

乔治亚州阿法乐特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为任务关键型解决方案提供可编程网络的领先供应商Dispersive Networks今天宣布任命Christopher Swan为首席营收官。

这项任命标志着Dispersive Networks进入一个新的增长阶段,该公司正致力于解决市场对用于电力、金融、政府、交通、医疗等传统SD-WAN不足的任务关键型垂直领域的超安全、超可靠和高性能软件定义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在这个职位上,Swan将领导面向市场的团队,定位Dispersive的解决方案,实现全球采用。

Swan是一位变革型领导者,成功建立、上市并出售了市值达20亿美元的企业。最近,Swan在ADVA的Ensemble部门担任总经理,推动市场对云边缘软件定义服务的采用。Swan致力于虚拟企业和通用客户终端设备解决方案,创立了Harmony生态系统,该系统拥有业内最广泛的NFV(网络功能虚拟化)库之一。

Dispersive Netwo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ward Wood表示:“Dispersive的超安全可编程网络在服务提供商、企业和任务关键型市场得到广泛应用。Chris充沛的精力和丰富的经验将帮助我们加速在这些市场的增长,同时也将我们的业务版图扩展到物联网和5G领域。”

在进入ADVA之前,Swan担任过网络、网络安全、执行和服务保障公司的销售、营销和服务管理等职务,包括Overture Networks、波音公司 (The Boeing Company)、Narus、Spirent和威瑞森 (Verizon) 等。Swan拥有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Virginia Tech) 会计与金融学学士学位。

Swan表示:“Dispersive独一无二的分离会话、多路径网络技术为广域网和物联网通信提供了较安全的方法。我们的软件已经在政府和重要基础设施领域的客户部署。任何希望保护和提升从数据中心到分支再到设备的通信的企业都可以从Dispersive(TM)虚拟化网络中受益。我期待我们的业务取得增长,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巨大利益。”

消息来源:Dispersive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