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湾区旅游标杆长隆旅游,见证全球美丽盛事

2018-10-29 08:09 6309
长隆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10月27日晚在北京凤凰中心盛大举行。

- 长隆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北京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长隆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10月27日晚在北京凤凰中心盛大举行。旗下拥有广州和珠海两大世界级旅游度假区的长隆集团,一直坚守世界级的眼光和标准,连续六年作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总冠名赞助并全程提供大赛场地,见证了很多来自全球“中华小姐”的美丽蜕变,与“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一直坚持和传递的“国际性、文化性和公益性”品质不谋而合,双方共同致力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

2018“中华小姐”在长隆旅游度假区开启全球美丽征程具有全新的意义。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深港高铁和港珠澳大桥相继通车,广珠港澳四地联通进入“一小时生活圈”,广州和珠海两大长隆旅游度假区将“加速度”建设;同时借助“中华小姐”美丽和文化的传播,长隆旅游度假区将更加拉近全球华人距离,纵深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的旅游文化建设。

长隆2018“中华小姐”三甲,右起:季军蒲梓叶、冠军卢琳、亚军何莉。
长隆2018“中华小姐”三甲,右起:季军蒲梓叶、冠军卢琳、亚军何莉。

长隆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历时5个月之久,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女孩们,在长隆旅游度假区里经历了重重挑战与考验,全方位展现了华人新生代的“Girl Power”,有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当晚的总决赛,最终8号来自德国的卢琳以稳定的发挥、从容的应对成功摘得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由11号来自巴西、懂得五国语言的何莉以及2号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蒲梓叶获得。

鲜出炉的长隆2018“中华小姐”三甲赛后将重游长隆旅游度假区,这既是重温今年的美丽蜕变之旅,她们也将率先体验广深港高铁和港珠澳大桥相继开通后、广珠两地长隆一小时联通港澳的便捷欢乐之旅。

Girl Power”,坐了4次长隆过山车的冠军诠释“美丽蜕变”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作为凤凰卫视的年度品牌活动,自2003年开赛以来,一直秉承“高学历、高素质、高品位”的原则。今年总决赛将12位选手分为四组,通过才艺呈现不同的四个主题,既有华丽丽的服装秀,也有欢快热情的桑巴舞、爵士舞,既有奇思妙想的舞台剧,也有汉服飘逸、诗词歌赋,其中一组选手还请来了凤凰卫视的颜值担当李科夫助阵“征婚”,展现了“中华小姐”多才多艺、动静皆宜、能说会道的一面。

今年总决赛的评委阵容非常巧妙,文化、舞蹈、影视艺术三大领域的大师在舞台上相互交流和碰撞,既有中国当代著名的文化学者王鲁湘,也有北京现代舞团艺术总监、创团舞者高艳津子,还有中国内地导演、编剧、摄影师、制片人刘杰。他们不仅非常专业,而且有丰富的文化积淀,最终选出了引领美丽新时代的2018“中华小姐”。

争夺冠亚季军的最后关头,总决赛6强们面对的题目竟是她们一路走来无时无刻都在诠释的主题 -- “Girl Power”。每人各有90秒的时间,通过自己的角度解读何谓“Girl Power”。有趣的是,8号卢琳和2号蒲梓叶都分别通过自己在长隆旅游度假区挑战过山车的难忘经历来讲述“蜕变”和“微笑”的“Girl Power”,最终两人都成功进入三甲,因此两人都笑言要感谢长隆给予了她们幸运。

长隆集团副总裁苏展鹏先生,在长隆形象代言人卡卡虎的陪同下上台,为亚军颁奖。
长隆集团副总裁苏展鹏先生,在长隆形象代言人卡卡虎的陪同下上台,为亚军颁奖。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为新晋2018“中华小姐”冠军加冕;长隆集团副总裁苏展鹏先生,在长隆形象代言人卡卡虎的陪同下上台,为亚军颁奖。

化身“旅游大使”,“中华小姐”蜕变从长隆起飞

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在长隆旅游度假区开启美丽蜕变之旅,从海选、复赛,从花絮拍摄到训练营,全方位诠释了有梦想、有追求、有知识、有欢乐、有青春的“Girl Power”。来自全球各地的佳丽们在全球动物种群和数量都数一数二的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探访和学习了多种国宝级珍稀动物。总决赛当晚展现了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拍摄的原生态环境,“中华小姐”一起呼吁大家“爱地球”;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中华小姐”们大胆挑战了火箭过山车、垂直过山车、自由落体、U型滑板等王牌游乐项目,充分展现了勇气和团体合作之外,还首次学习了玩趣大科普,了解重力加速度、直线电机等世界顶级游乐设施的运行原理;而在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中华小姐”则齐齐站上“长隆水上电音秀”的舞台,一起舞动青春、挥洒活力。

珠海长隆作为总决赛分会场,出动170架无人机高科技呈现“中华小姐”标志,非常震撼。
珠海长隆作为总决赛分会场,出动170架无人机高科技呈现“中华小姐”标志,非常震撼。

“中华小姐”的美丽足迹还遍及创造七项世界纪录、三度获得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杰出成就奖”的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总决赛当晚,更首度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设分会场,现场数万游客共同见证年度全球美丽盛事。除了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大型烟花汇演“海洋保卫战”融合烟花、投影、音乐喷泉、水上飞人等多重高科技手段,打造出全方位“水陆空”的立体视觉感官盛宴以外,170架无人机在一个主控加三个副控之下,飞在半空中排列组合成100多米高的“中华小姐”标志,通过如此智慧的呈现,为长隆2018“中华小姐”加油打气,同时也给现场数万游客以及电视机前的全球观众留下震撼难忘的印象。

广深港高铁和“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相继通车,粤港澳全面进入“一小时生活圈”,无论是广州长隆经广深港高铁直达香港市中心,还是珠海横琴长隆经港珠澳大桥直通香港机场枢纽,全程都只需60分钟左右,大大拉近了广、珠、港、澳四地的距离,将在文化、旅游、经贸等多方面实现更丰富、更深度的交流和合作。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旅游标杆,广州和珠海两大长隆旅游度假区将联通港澳,继续为全球游客提供创新、便捷的全新旅游体验。

新鲜出炉的长隆2018“中华小姐”三甲将重返长隆旅游度假区,化身兼具传统与个性的“旅游大使”,带领大家一起体验大湾区欢乐之旅

消息来源:长隆旅游度假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