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曼哈顿下城高楼Greenwich West现在发售

巴黎设计团队为起步价不到100万美元的住宅,重新诠释经典的纽约Loft风格
Strategic Capital, Cape Advisors, Forum Absolute Capital Partners
2018-10-31 12:04 6092
Strategic Capital、Cape Advisors和Forum Absolute Capital Partners宣布曼哈顿下城住宅高楼Greenwich West(格林威治西庭)现在发售。

纽约2018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Strategic Capital、Cape Advisors和Forum Absolute Capital Partners宣布曼哈顿下城住宅高楼Greenwich West(格林威治西庭)现在发售。该项目由优秀法国设计师团队创造,目前正在西SOHO区进行建造,能够以优雅的感性方式进入曼哈顿最炙手可热的社区。作为该地区的较高建筑物之一,从Greenwich West公寓楼可以看到纽约市内外的景色,为哈德逊河、纽约港和自由女神像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景。Greenwich West拥有170套Loft风格的住宅,起步价为965,000美元,这使得该项目能够以非常少见的方式,将“高设计”(High Design)和高性价比结合到一起。

*供图:* Familiar Control
*供图:* Familiar Control

Strategic Capital首席开发官Phillip Gesue表示:“Greenwich West是一个非常少见的下城项目,能够真正地提供全方位服务,还能带来独一无二的下城感性设计。我们一直都在努力以能够承担的价位来提供这一切,这也正是我们已经掀起一阵关注热潮的原因。”

Cape Advisors首席执行官克雷格-伍德(Craig Wood)说:“Greenwich West为西SOHO区的豪华开发项目树立了新标准,而且能够沉浸于周边环境的文化、创造力和活力之中。这真的是众多才华横溢的团队和个人进行合作的成果,Greenwich West现在已经拔地而起,我们也看到这个项目已经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Greenwich West由总部位于巴黎的知名建筑师事务所Loci Anima设计,采用手工砖立面,可敬的比利时砖瓦生产公司Wienerberger(维纳博艮)专门为此生产了釉面砖。Greenwich West设计灵感来自于装饰艺术风格的界墙角为高楼带来了柔和的气息,而由优雅的手砌砖块方式和定制的青灰色釉面砖边确定结构的工业风格竖铰链窗向所在社区的传统致敬。Greenwich West楼体的某些部分以优美的姿势向前延伸突出,另一些部分则是向后退,其复杂的蜿蜒曲折和290英尺的高度让许多住宅都能拥有向外延伸的露台,并能让住户看到标志性的河景。

Greenwich West是一座非常少见的下城建筑,包含一整套设施和服务,包括全天候大堂值班、现场常驻经理、门房和杂务工人员。Greenwich West顶层是一个提供便利设施的屋顶露台,拥有多个休息室和座位区,能够看到激动人心的城市景色和水景。

其它便利设施包括一个休息室和娱乐套房、配备瑜伽馆和Spa水疗的The Wright Fit健身中心,以及儿童游戏室。能够直接安全进入住宅电梯的自动车库、补充性的洗衣设施、自行车存放处和其它可供购买的私人存储空间也能面向买家提供。

Greenwich West的室内设计由巴黎设计师塞巴斯蒂安-西格斯(Sebastien Segers)精心打造,西格斯曾为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和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等客户设计过私人住宅、Spa水疗中心和精品店,并以此闻名。入住Greenwich West的人士将能以戏剧化的方式登上壮丽的大理石楼梯,而这个楼梯通往两层高的大厅,该大厅采用镶皮墙面,并以石灰华来详细装饰。透过一堵满是窗户、让人着迷的墙,能够看到庭院“Viewing Garden”的风景,而后者由传奇法国植物学家帕德里克-布朗克(Patrick Blanc)创造。Viewing Garden是健康幸福的象征,将会在高度达到18英尺的墙壁上精心种植多种植物。光照充足的住宅范围一直从工作室覆盖到包含阁楼的三居室住宅,被赋予定制品质,并拥有微微弯曲、手工抹灰的内墙墙角,能够与Greenwich West的外部建筑结构相呼应。

Corcoran Sunshine Marketing Group是服务Greenwich West的独家销售营销公司。位于哈德逊街(Hudson Street) 435号的售楼处现在接受预约访问。Greenwich West在今年七月破土动工,由Strategic Capital附属公司Plaza Construction进行建设。首批住宅预计将在2020年初完成销售。垂询详情,请访问www.greenwichwest.com

消息来源:Strategic Capital, Cape Advisors, Forum Absolute Capit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