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neGO® Inc. 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免费音乐发行平台Distro100

TuneGO Inc.
2018-10-31 08:00 11644

中国音全球原创作品并从全球较大的流媒体数平台获取版权收入

中国深圳2018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TuneGO® Inc.,一家利用音乐科技和音乐大数据来服务全球音乐行业的公司,宣布向中国音乐市场推出具有行业突破性的免费音乐发行平台 - Distro100。Distro100是一个帮助音乐人在全球的各大流媒体平台上发布他们的音乐内容的平台,同时让音乐人保留100%的版税收入。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www.distro100.com

TuneG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Kohl说:“对全球的音乐产业来说,我们推出的Distro100是一个能够为音乐人带来巨大收益的平台。Distro100充分体现了TuneGO对音乐人友好的承诺,提供了一条让世界听的到他们的音乐通道的同时让他们有财务上的收入。通过免费流媒体发布服务,我们可以帮助音乐人摆脱音乐商业化过程里的种种障碍和痛点,让他们专注于创造更优秀的音乐,由Distro100来帮助他们解决他们本不该担心的问题。”

TuneGO 将通过发行网络为中国的音乐人把他们的音乐发行到包括中国的大型音乐服务平台如腾讯、网易、阿里巴巴以及西方流媒体平台如Spotify、Deezer、Apple Music、iTunes和亚马逊等。TuneGO也向音乐人提供详细的流媒体报告来帮助音乐人分析歌曲的受欢迎度和参与度。此外,TuneGO还可以帮助中国的音乐人进入国际影像配乐版权市场。“加入TuneGO平台可以迅速提升中国的音乐人进入国际音乐市场,为他们创造更多的收益。” John Kohl补充说。

音乐人加入Distro100平台需要登录www.distro100.com注册免费帐户,可以在平台上无限制的上传歌曲,TuneGO帮助音乐人免费把歌曲分发到中国以及全球的数字音乐商店,TuneGO同时会帮助音乐人保护他们的版权,并且为音乐人提供查看收入报表的界面,帮助音乐人轻松收取100%的版权费。

TuneGO中国区总裁Henry Sun提到:“TuneGO中国的使命是让整个世界听到中国音乐人的声音,TuneGO的分销网络涵盖了全球重要的数字音乐商店和平台,所以我们可以帮助中国音乐人在全球传播的同时充分释放他们的作品的价值。我们期待接收中国音乐人的歌曲并为他们打造全球曝光度和影响力。”

有关TuneGO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uneGO.com,或通过info@TuneGO.com与TuneGO联系。

消息来源:TuneGO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