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SAK新单曲《芽glow》带你身临幸福伤感童话故事

2019-04-18 10:00 14522

香港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中国电子音乐制作人、Liquid State 厂牌签约艺人 CORSAK 继首支单曲《溯 Reverse》正式出道后,不到一年时间已收获全球4亿5千万流媒体播放,今天宣布发布个人第二支单曲《芽 glow》。

CORSAK -《芽(glow) feat. HAMA陈缇》单曲封面 // 4月18日发行
CORSAK -《芽(glow) feat. HAMA陈缇》单曲封面 // 4月18日发行

《溯 Reverse》去年7月由腾讯音乐娱乐于国内独家发行,发行后连续数周登榜QQ音乐“热歌榜”前十,冠顶抖音“抖听音乐榜”周榜第一让这位来自上海的中国本土电子音乐制作人一战即鸣,CORSAK 与他的流行电子音乐也为中国音乐市场灌入了新鲜血液。

新单曲《芽 glow》的女声部分由上海独立音乐人 HAMA 陈缇演唱,词曲编写由 CORSAK 独立完成。歌曲灵感来源于法国著名小说《小王子》,换角度重现了玫瑰花对小王子的爱慕和迷恋。HAMA 陈缇纯净甜美的嗓音,以及 CORSAK 饱满深情的歌词,将这一幸福中略带伤感的爱情故事完整的呈现在听众面前,仿佛置身童话之中,身临其境感受故事。

以音乐人身份出道不足1年,CORSAK 已迅速在全球范围内积累大量粉丝,不但参与制作了 Alan Walker 于去年底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主打歌,并已在新加坡、首尔及阿姆斯特丹等多国城市进行过现场演出。

全能唱作人 CORSAK ,3岁起学习古典钢琴,可独立作词、作曲、演唱及现场 DJ 演出。其音乐融贯东方文化精髓及西方现代元素,独树一帜的风格和不可多得的技艺,使他成为了由腾讯音乐娱乐及索尼音乐娱乐合资电子音乐厂牌 -- Liquid State 的首位中国签约艺人。

在3月初登上 Billboard International 新闻头条,讲述了作为首个签约 Liquid State 厂牌的中国人及向世界弘扬中国音乐的目标后6月 CORSAK 将登录 It’s The Ship 游轮音乐节,开启首次国内现场演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 CORSAK 也会陆续发布更多单曲作品并公布一系列舞台演出日程。

消息来源:Liquid St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音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