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neGO(R) Inc. 任命中国区总裁

Henry Sun 任TuneGO中国总裁,负责中国市场的拓展与业务运营
TuneGO Inc.
2018-10-25 07:03 7803
TuneGO(R) Inc.今天宣布任命Reach China的创始人Henry Sun担任TuneGO 的中国区总裁。Henry将负责领导TuneGO中国区域的业务,包括拓展音乐渠道建设,战略合作和投资者关系。

美国拉斯维加斯2018年10月25日电 /PRNewswire/ -- TuneGO® Inc.,一家致力于音乐内容安全存储和音乐大数据的平台公司,今天宣布任命Reach China的创始人Henry Sun担任TuneGO 的中国区总裁。Henry将负责领导TuneGO中国区域的业务,包括拓展音乐渠道建设,战略合作和投资者关系。

TuneGO中国的总部将设立在中国南方都市深圳,深圳已成为全球高科技和文化发展创新的领导者。腾讯、华为以及中兴通讯等中国大科技公司都以发源于这座富有活力的城市。

TuneG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Kohl说:“我们新设立的TuneGO中国不仅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也代表着我们为推动中国音乐产业长期持续发展以及为中国的优秀音乐能够在全世界得到广泛传播的承诺。我们很荣幸能和中国较大的音乐产业技术公司合作,为中国以及全球的音乐人和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内容。Henry是一位重要的团队成员,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职业经历和知识以及在中国市场的人脉。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加入我们这个优秀的团队,继续我们为中国音乐人建立一条通向世界音乐市场的通道的使命。”

Henry拥有在中国、美国和欧洲三地的超过20年的丰富工作经验,曾任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和港股上市公司的高管职务,他具有中美跨境国际资本市场、财务管理、投资者关系和企业运营等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人脉资源,在他职业生涯中完成总计25亿美元的投融资和IPO项目,行业涉及高科技和互联网等领域。2016年,在美国创立了Reach China国际咨询公司,旨在建立一个中美两国企业和资本跨境国际化的桥梁。Henry毕业于美国雷鸟商学院获得国际管理硕士学位。

“流媒体音乐的发展使音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全球化。只有通过在中国市场的扩展才能继续推动TuneGO帮助优秀音乐全球化的使命。TuneGO通过区块链存储技术、大数据技术以及全球化的渠道,可以帮助中国的音乐人突破多层的业界障碍,让那些被忽视的优秀音乐人脱颖而出。 我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并期待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投资者和音乐家合作。”Henry补充道。

有关TuneGO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uneGO.com,或通过info@TuneGO.com与TuneGO联系。

消息来源:TuneGO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