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风Honda新旗舰轿车INSPIRE在北京雁栖湖会展中心发布

2018-10-29 16:23 4286

北京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10月25日,东风Honda “臻品砺成 INSPIRE 品鉴之夜”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全新旗舰轿车 INSPIRE 正式上市。具有 Honda 纯正血统的 INSPIRE 作为“新旗舰”车型,将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备受大众关注。作为这款新车的首次上市发布,东风Honda 选择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发布场地,体现了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在汽车发布领域的成功定位。

东风Honda INSPIRE新车上市
东风Honda INSPIRE新车上市

INSPIRE 是 Honda 在1989年推出的一款旗舰轿车,29年间历经五代的演变与传承,在外观、动力和科技配置等方面不断地进化,承接着东风Honda 旗舰轿车使命并被寄予厚望,此次发布会品牌方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都下足了功夫。此次活动充分利用大议会厅,将场地分为洽谈展示区和发布会现场,一室两用体现了会展中心场地布置的灵活性;发布会前期准备长达10天,会展中心指定专人负责现场协调,跟进活动流程,解决突发需求,体现了会展人工作的专业性;发布会现场运营、安保、工程、网络等部门相互配合,完美完成此次接待工作,体现了会展中心服务的高水准。

INSPIRE作为“新旗舰”车型,将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INSPIRE作为“新旗舰”车型,将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经过3年多的精耕细作,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已成为新车发布会的热门场地,在市场上有了很高的美誉度。接下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将基于“双擎”驱动模式,积极寻求与四个核心生态圈 -- 汽车、医学医药、政治文化、科技信息行业的合作机会,努力开拓其它领域业务,实现多形式、多行业的多点运营,为区域经济发展助力。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在汽车发布领域成功定位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在汽车发布领域成功定位
消息来源: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