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vo X23新机发布会在北京雁栖湖会展中心举办

2018-09-07 19:30 10481
9月6日晚,在2500名业界人士、媒体、粉丝的共同见证下,vivo 携手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为大家带来一场科技与视觉的盛宴 -- vivo X23 新机发布会。

北京2018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雁栖湖畔,红与蓝的冲击,传统与科技的碰撞,时光与空间的结合。9月6日晚,在2500名业界人士、媒体、粉丝的共同见证下,vivo 携手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为大家带来一场科技与视觉的盛宴 -- vivo X23 新机发布会。

vivo X23 发布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vivo X23 发布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会展中心传统外形的独特性、场地搭建的多可能、专业服务的高品质、精品晚宴的高水准,使其成为业界更多知名企业发布产品的优质平台,这次与 vivo 的合作也是雁栖湖会展中心在科技领域的又一次成功案例。本次发布会主打的 vivo X23 蓝紫色调,与祈年殿倒影的会展中心和充满未来科技感的泛光照明相呼应,这是一场传统与科技的跨界合作,神秘与未来成为了本场发布会的基调。会上蓝紫光线变幻交错,美轮美奂,180度弧型大屏,炫目多彩。

发布会现场,蓝紫光线变幻交错,180度弧型大屏炫目多彩
发布会现场,蓝紫光线变幻交错,180度弧型大屏炫目多彩

vivo X23 搭载超大广角镜头、屏下指纹解锁、超大占比水滴屏、3D 幻影极光纹设计,这样一款满满高科技的手机上市首秀,当然需要一个高水准的优质平台 --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是较佳上选。独特的外观建筑,齐全的配套设施,充满科技感的内部配置,优质的服务水平,无不满足了 vivo 场景搭建、灯光舞美等硬件设施的要求与精益求精的精神。

为更好地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会展中心协调相关部门做好服务接待工作。活动进行期间,指定专人负责现场协调,跟进活动流程,解决突发需求;安排运营、安保、工程、网络等部门,做好基础服务工作;结合 vivo 活力时尚的产品特点,餐饮主厨特意打造了品种多样的订制茶点,并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所有宾客的一致好评。

正式营业3年多以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凭借着过硬的场馆设施、国际一流的管理思路、周到创新的全产业链服务,成功接待了百度、京东、浪潮、小米等一系列科技公司的年会、新品发布会及各种会议,与多家活动主办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会展中心将进一步根据这部分市场的需求特征,提供更好的市场化服务方案,并助力怀柔科学城优秀的科研成果推向市场。

消息来源: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