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绿色建筑装饰,UL携手森唯开启健康建筑新征程

UL&森唯启动Fitwel及UL BIAQ认证签约仪式
2018-10-29 10:00 8164
10月24日,UL携手全球领先的健康建筑认证系统Fitwel的运营商Centre for Active Design与国内建筑工程设计企业 -- 森唯,在北京成功举行Fitwel健康建筑认证及 BIAQ建筑室内空气质量认证启动签约仪式。

北京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24日,UL 携手全球领先的健康建筑认证系统 Fitwel 的运营商 Centre for Active Design (以下简称 CfAD)与国内建筑工程设计企业 -- 森唯,在北京成功举行 Fitwel 健康建筑认证及 BIAQ 建筑室内空气质量认证启动签约仪式。UL 将按照 UL2891标准为森唯设计装修的办公室进行中国首家建筑室内空气质量认证。与此同时,UL 将助力森唯获得 CfAD 在中国首家健康建筑 Fitwel 认证。森唯创始人杨颜光,CfAD 总裁兼 CEO Joanna Frank,UL全球商务拓展经理 Donald Mayer 出席仪式。

Donald Mayer与杨颜光在现场进行签约
Donald Mayer与杨颜光在现场进行签约

 

森唯创始人 杨颜光
森唯创始人 杨颜光

 

森唯创始人杨颜光表示:“好的空间不仅要兼具实用性与艺术美,更要有助于环境的良性发展和人们的健康福祉。办公空间作为一种公共空间,对于使用者的影响是广泛并深远的,我们要为客户负责,也要为众多工作在这个空间的员工健康负责,森唯不断探索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的平衡,希望成为值得社会尊重的企业。”

UL全球商务拓展经理 Donald Mayer
UL全球商务拓展经理 Donald Mayer

UL 全球商务拓展经理 Donald Mayer 表示:“UL 在健康领域的发展,至今已开发了近1,800本安全和质量的标准和规范,其中健康绿色认证在全球900多个产品可持续性规范或采购指引中被引用。例如,UL 的认证服务能帮助客户在 LEED 和 Fitwel 等评定系统中加分,更好的帮助建筑师设计更健康更绿色的建筑。全球较大的绿色产品数据库 SPOT, 覆盖超过100,000种认证过的具有公信力的可持续性产品,且能提供支持 AutoCAD 和 Revit 等软件的插件,极大的便利了建筑师和设计师快速找到其需要的绿色产品信息。这些服务让建筑设计师、制造企业、业主都能受益。”

CfAD总裁兼CEO Joanna Frank
CfAD总裁兼CEO Joanna Frank

CfAD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anna Frank 表示:“作为一个在建筑行业有20多年工作经验的人,我一直都很欣赏 UL 的产品认证方法,我们公司能与 UL 合作带来健康市场的转型,也让我深感自豪。以科学的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状况是我们共同的驱动原则,这让此次合作成为天作之合,而且我们预计,我们将在中国及其他新兴和现有市场中迅速扩张。此次携手 UL 与森唯的合作,是我们在中国市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开端,也为中国健康建筑树立了标杆。”

近年来,公众对装修及室内空气质量关注度增加,环保、健康成为近年来建筑装修行业的热门关键词。无论从事建筑和环境相关的专业人士还是广大消费者,都对建筑装修设计的环保和健康性提出更严苛要求。如何在行业中把品牌的环保理念转化为真正的市场领导力,从而提升产品竞争力,助力自身品牌开拓市场,成为装修设计公司在各个环节都会面临的一大挑战。

凭借已制定好的健康促进标准,UL 可提供全面的健康建筑及建筑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服务。此外,UL 可助力客户打造自用实验室,加强环保健康产品的研发,提升产品安全性及环保性。依托 UL 专业的标准制定能力及国际市场影响力,助力中国建筑相关企业、制造商达到 Fitwel 健康建筑标准,实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