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健康建筑之亚洲崛起

UL推动亚洲地区Fitwel健康建筑认证
2020-09-17 14:00 7290
UL 在测试、评估、认证和咨询服务方面的全球能力为客户提供了本地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绿色建筑和健康建筑专业知识,从而简化了认证流程。为了推进绿色和健康的建筑实践,UL 与包括 CBRE 和 Savills 在内的亚洲领先物业管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2020年9月17日 /美通社/ -- 在亚洲推出仅短短两年时间,作为致力于改善人、建筑和社区的健康的世界领先的健康建筑认证体系, Fitwel® 认证数量在该地区正实现迅速增长。2018年的Dodge研究数据显示当年只有9%的中国大陆的建筑团队表示其建筑项目是绿色的。而30%的受访者预计到2021年,至少60%的项目将是绿色的。这种短期内的扩张速度表明,亚洲对绿色和健康建筑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

作为Fitwel的运营商,活力设计中心(CfAD)认识到需要当地资源支持以及提供专业知识,因此与 UL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获得其他 30 家行业内领先的公司的支持,组建了亚洲顾问委员会。亚洲顾问委员会以在亚洲推广绿色和健康建筑为目的,为整个地区的 Fitwel 健康建筑认证项目提供支持。

UL 在测试、评估、认证和咨询服务方面的全球能力为客户提供了本地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绿色建筑和健康建筑专业知识,从而简化了认证流程。为了推进绿色和健康的建筑实践,UL 与包括 CBRESavills 在内的亚洲领先物业管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UL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Alberto Uggetti 表示,“看到健康建筑运动的势头,我们非常激动。虽然每栋建筑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特色,以满足其特定居住者的需求,但每栋建筑都表现出对以人为中心的室内空间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承诺,以支持公众的健康和福祉。

亚洲顾问委员会取得了巨大成功,数十座建筑选择健康建筑认证。以下是 UL 最近在亚洲推动的一些 Fitwel 认证的概览。

穆氏香港办公室 - 香港

M Moser穆氏是一家全球化的办公空间设计和建筑公司,并以其在身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不断创新、开拓而闻名。M Moser 穆氏在设计他们在香港的新办公空间时,重新审视了公司的工作性质和文化。设计优先考虑员工,以支持和激励员工的最佳表现。除了之前荣获的 BEAM Plus铂金级、LEED金级、TOS Champion,RESET®和 WELL铂金级,此次更获得最高的三星级 Fitwel 评级。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办公空间展现了公司致力于支持身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价值理念和决心。


M Moser穆氏总监Christine Bruckner博士分享道,"我们拥抱任何机会,去打造能够赋权团队和彰显设计以人类健康和环境永续为关注点的绿色环保建筑物所带来的的价值。Fitwel认证再一次表明了我们以人为本的理念,透过支持多元的员工需要来驱动协作,并助力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个标志性的空间还提供了一个园艺计划,允许租户自己种植;和一个咖啡馆空间,旨在提供一个温暖,欢迎和协作的空间。园景花园提供户外区域,员工和客人可以在那里呼吸新鲜空气、进行身体活动和减轻压力。哺乳室为新妈妈们提供了一个私人的、安静的空间。空间的多样性迎合了不同人员和不同活动的需求,极大促进了协同合作和舒适办公。

泰国证券交易所 SET- 曼谷

28层高的泰国证券交易所是亚洲首家获得三星级Fitwel评级的证券交易所,是Fitwel标准中的最高评级。SET 大楼不仅取得了三星级 Fitwel 评级,还因获得全球 v2.1 单租户记分卡的最高分,荣获了Best in Building Health®奖。


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还包括:SET提供了一个怡神花园,以提倡健康饮食,种植的水果和蔬菜在平日农贸市场出售。该建筑还监测室内空气质量,以确保遵守 Fitwel 标准和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这对一个遭受空气污染问题的国家的居住者来说是一个福音。

One East博荟广场 - 上海

由博枫资产管理子公司博枫地产(Brookfield Properties,下称“博枫”)负责运营及管理的One East 博荟广场成为第一家获得大中华区Fitwel三星级健康建筑认证的企业。该建筑在 144 个总分中赢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127分,提供 A 级综合用途商业空间的空间,并通过获得 Fitwel 最高级别的认证,继续提升其声誉,展示其对租户健康和福利的承诺。


One East博荟广场位于黄浦中心区域,邻近滨江生态休闲景观带,交通便利,地铁上盖楼宇,鼓励及便于租户及访客选乘公共交通。

建筑设计基于租户的舒适性和身心健康,提供一些独特的功能,包括夜间安全照明系统,用于夜间安全进出。此外,采用全玻璃幕墙,自然采光比例超过90%,租户及访客都能欣赏到窗外壮丽的城市天际线。

办公区设有多功能空间,鼓励员工和访客之间的协作和社交活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灵活办公设施有助于避免压力和伤害,并改善员工的舒适感和健康。

博枫董事总经理、中国区负责人 Stuart Mercier 表示,"作为优质商业地产的开发商,博枫致力于我们的租户的健康和福祉。我们很荣幸能与 UL 及其专家团队合作,通过一系列努力确保 One East 博荟广场获得Fitwel最高级别的认证,实现支持住户良好的身心健康。"

Lenovo DCG 台北研发中心 - 台北

联想DCG台北研发中心融合了许多提升员工生理与心理健康的策略与措施,获得二星级Fitwel评级。例如,为了确保员工享有良好的 室内空气质量,对翻新项目制定了严格的要求,以符合 施工期间室内空气质量管理计划,采购健康建材与家具,以及对室内空气进行第三方监控。


该办公室还将贴近生活的设计融入到公共区域,并提供各种座椅类型,以缓解工作压力,同时避免长时间保持相同姿势对健康的负面影响。带标示与标语的无障碍楼梯间鼓励爬楼梯,而防滑台阶处理使员工能够安全地爬楼梯健身。该建筑提倡健康饮食,设置满足美国残疾人法案要求的饮水机,保障所有人的饮水权利,追求公平与正义等。 

这些建筑只是亚洲众多新 Fitwel 认证空间中的一部分,表明对以居住为中心的空间的需求日益增长。2020年4月至5月,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CBRE在亚太地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近半数企业表示,COVID-19危机将导致公众对具有健康和环保特征的建筑更加偏好。随着绿色建筑和健康建筑运动的发展,UL 将持续为亚洲地区的企业提供专业知识、测试、评估和其他相关服务,帮助简化认证流程。有关 UL 服务的信息,请访问www.ul.com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