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UCON与Ticket Socket签署许可证与战略合作合同

整合SNS 营销与支付的首次尝试
BLUCON
2018-10-26 12:05 8115
AI 支付平台 BLUCON 宣布,其开发团队 BLU Global Partners 于今年初与全球 SNS 标准 API 持有企业 Ticket Socket Korea 签署了战略合作合同。

韩国首尔2018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走在以爆发式增长的 SNS 市场前沿的 AI 支付平台 BLUCON 宣布,其开发团队 BLU Global Partners 于今年初与全球 SNS 标准 API 持有企业 Ticket Socket Korea 签署了战略合作合同。

图片由 BLUCON Project 提供
图片由 BLUCON Project 提供

 

BLU Global Partners 相关人士解释说,“之所以推迟消息的公布时间,是因为构建足以影响市场的商业模型需要一定的时间。”

通过此次合作,两公司预测到了远远超出现有 SNS 市场价值的市场,意在利用 BLUCON 的区块链技术与 Ticket Socket Korea 的全球标准API技术,构建整合新概念 P2P 营销与支付的平台,并合力实现平台的商用化。

Ticket Socket Korea 公司在社交媒体(SNS)上提供下单、支付及营销工具服务,可将 SNS API 连接至插件系统。

Ticket Socket Korea 表示,公司的理想是为 BLU Global Partners 正在推进的结合 SNS 的区块链领域积极提供技术支持,与在未来将呈几何级数增长的 SNS 商务市场发挥领头羊作用的 BLU Global Partners 共同发展商务生态系统。

BLU Global Partners 的 CMO Brian Kim 表示,“作为 BLUCON Project 整合 SNS 营销与支付的首次尝试,公司将在由以交流为中心的 SNS 市场向以商务为中心的 SNS 市场转变的阶段抢占市场,发挥领军作用。”

消息来源:BLUC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