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苒中国首家水溶肥厂在安徽淮北开幕

安徽淮北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15日,雅苒作物营养(淮北)有限公司在安徽省淮北市正式落成开业,这是雅苒中国首家水溶肥工厂,也是雅苒全球第二家水溶肥工厂。

雅苒中国首家水溶肥厂开幕
雅苒中国首家水溶肥厂开幕

水溶肥在现代农业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在实现食品生产自然向好的过程中,水溶肥也将起到关键性作用。水溶肥施用便利,易溶于水,养分能够被作物快速吸收。这些特性使其能为作物生长提供均衡可控的氮、磷、钾等必须养分。

雅苒淮北水溶肥工厂位于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内,于2023年1月竣工,致力于高端水溶肥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年产能60000吨。一直以来,雅苒不断致力于通过推动再生农业、气候中和及农户繁荣,携手开拓农食未来,共筑和谐自然,最终实现粮食安全。

雅苒淮北水溶肥厂的建成,是雅苒实现企业抱负中的重要一步。

雅苒全球执行副总裁/雅苒非洲与亚洲区总裁费桑女士(Fernanda Lopes Larsen)表示:"淮北水溶肥厂的开幕,是雅苒在中国的重要里程碑。1971年,雅苒在中国香港成立了中国第一家分支机构,致力为中国的粮食安全提供保障。随后,雅苒又在广州成立了办事处,并将雅苒中国总部设在了上海。此外,雅苒还在上海开设了雅苒中国数字中心,这也是雅苒全球7家数字中心之一。雅苒非常骄傲能够参与到安徽省和淮北市未来经济发展和繁荣事业中来。"

雅苒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 于晓航
雅苒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 于晓航

雅苒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于晓航女士表示:"雅苒水溶肥厂将继续贯彻"以农户为中心,以作物为导向"的战略方向,为中国2.1亿小农户和商业农场提供更多针对本地作物的高品质水溶肥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土壤健康和作物营养,切实促进农户繁荣和农业的可持续发展。雅苒中国将以淮北水溶肥厂为契机,依托全球供应链和研发能力,积极深耕中国市场,助力中国农业的高质量发展。"

雅苒淮北水溶肥厂开幕
雅苒淮北水溶肥厂开幕

关于雅苒国际

雅苒国际成立于1905年,是一家总部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的大型跨国公司。如今雅苒已经成长为一家全球性的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8,000名员工,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雅苒国际致力于通过推动再生农业、气候中和以及农户繁荣,携手开拓农食未来,共筑和谐自然。

关于雅苒非洲及亚洲

雅苒非洲及亚洲区(YAA)是雅苒全球三大重点地区业务单元之一,拥有2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为包括中国在内的22个亚洲和非洲国家和地区的农户提供优质服务。雅苒非洲及亚洲区携手政策制定者、小农户、商业农场、零售商、渠道商,以及非政府组织等全球利益相关者,共同探索如何在食品价值链内,携手改善粮食安全、提高农户繁荣,推动农业可持续化和循环经济。

依托全球供应链和研发能力,以及全球多家数字中心,雅苒非洲及亚洲区得以为数百万农户提供知识、作物营养解决方案、以及可持续改善土壤和作物健康、产量和农户生活水平的最佳实践。

关于雅苒中国

1972年,雅苒正式在中国香港成立分支机构,并于1993年在广州设立代表处。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农户、满足中国人口的营养需求,雅苒于2010年在上海成立了中国总部,并于2021年在上海成立了雅苒中国数字中心。

公司网站:https://www.yara.com.cn/

消息来源:雅苒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YARIY Oslo:Y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