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香港分校宣布推出全新用户体验设计课程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香港分校
2018-10-25 15:30 6267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香港分校 (SCAD香港) 的用户体验设计艺术学士课程现已开始接受报名。该课程由SCAD学系及学术团队与Google合作开发,专门学习四个主要范畴,包括:用户行为、技术程度、美学设计及协作,并将于2019年1月开课。

香港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香港分校(SCAD 香港)宣布推出全新的用户体验设计(UX)艺术学士(B.F.A.)课程。作为亚洲区内首个同类型课程,这次创新课程由 SCAD 学系及学术团队与谷歌 (Google) 合作开发,专门学习四个主要范畴的专业课程包括用户行为、技术程度、美学设计及协作。SCAD 香港的用户体验设计艺术学士课程现已开始接受报名。

SCAD UX设计课程学生 -- 相片由 SCAD提供
SCAD UX设计课程学生 -- 相片由 SCAD提供

 

这次集合多个独特元素的课程将于2019年1月开课,务求学生较快适应现今瞬息万变的行业。UX 设计作为近年于香港,乃至全球最炙手可热的行业,设计师须全面装备自己以应对不同挑战,例如需构思具前瞻性且适用于线上和线下的作品、方案及服务,以达到革命性的设计,并使公司可透过灵活互动与顾客交流来保持竞争力。课程毕业生可按喜好投身以下相关行业:UX 设计、用户界面(UI)设计,产品设计及研发、互动设计及顾问、手机应用程序设计、信息工程及可用性测试等。

由 SCAD 科技及设计教育精英团队设计的 UX 设计艺术学士课程将与全球互联网行业巨头 Google 携手合作,以创新方式设计课程框架,期待为行业带来全新改变,并透过课程针对性地响应 Google 对 UX设计专业人材的渴求。从 SCAD 毕业的 UX 设计师将能以创新、灵活多变的设计方案解决来自全球私人公司、公共事业及小区的用户体验难题。

由电子用品、智能衣服,汽车内部设计,以至医疗保健讯息,UX 设计师运用科技来协助公司了解用户行为模式如何影响选择,从而诠释他们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消费倾向。一位全面的 UX 设计师不单要有远见,同时亦需要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数据搜集人员和具效率的程序编写员。于 SCAD 修读 UX 设计课程的学生将有机会学习如何运用创意、应用及可行的设计应对复杂的用户体验要求,装备自己面对未来挑战。

Google 设计经理 Mike Buzzard 在一篇于 Medium 刊登的文章提到:SCAD 是一所世界顶级的非牟利设计大学,致力为行业作出改变。我们很高兴与 SCAD 专业团队紧密合作,共同推出这个全新的 UX 设计课程。

SCAD 香港副校长 Khoi Vo 表示:SCAD 香港将会继续带领本地创意教育。随着近年科技持续进步,加上需求大增,智能型 UX 设计在各行业领域均具有重要应用。SCAD 将会为此行业注入新动力,以创意挑战界限。

因卓越先进设备和实践学习课程,SCAD 学生于2017 UX Awards横扫学生组别奖项。UX Awards是首个嘉许创新人才的奖项,表扬其为世界带来重要改变的数码产品及服务。而 SCAD 学生则凭借SPARK赢取冠军席位,该作品是一个利用智能投影器和 3D 红外线传感器技术的物理治疗复康平台。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 SCAD 用户体验设计艺术学士课程,请浏览以下网址:
https://www.scad.edu/academics/programs/user-experience-design

消息来源: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香港分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