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华洛世奇与SCAD香港跨界合作 携手培养新世代时装设计人才

萨瓦纳艺术设计大学 (SCAD)
2018-11-08 16:41 10960
国际知名首饰及配饰品牌施华洛世奇(Swarovski)与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香港分校(SCAD 香港)连手跨界合作,让应届毕业生可在毕业作品中运用水晶进行不同设计。

香港2018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首饰及配饰品牌施华洛世奇(Swarovski)与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香港分校(SCAD 香港)连手跨界合作,让应届毕业生可在毕业作品中运用水晶进行不同设计。

设计师 Dylan Heyler (照片由 Horatio Di Battista 拍摄)
设计师 Dylan Heyler (照片由 Horatio Di Battista 拍摄)

施华洛世奇第二年全力支持 SCAD 香港毕业生,五位应届毕业生将运用超过 200,000 粒施华洛世奇水晶融合在毕业设计中。

在毕业作品系列Green中善用订制布料的 Maria Nava 表示:能够在毕业作品中运用施华洛世奇水晶是一件令人相当兴奋的事。因为施华洛世奇不但乐于培养和支持行业人才,而且其提供的高质量水晶也提升了服装层次,让我可以真切地表达我的个人风格美学。

可持续的设计概念同时贯穿整个系列。五位应届毕业生 -- Cheryl Ma、Tammi Lau、Danica Borges、Dylan Helyer 及 Maria Nava 均运用了全新升级再造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来润饰作品,让他们的时装更添闪烁元素。近六成的布料采用一种完全可生物分解的物料,美丽诺羊毛(Merino wool ),并有一成的物料采用古着产品的衣物装饰,可持续的设计概念可见一斑。

Dylan HelyerDream State系列作品,灵感启发来自于海洋及海洋生物,他选择与施华洛世奇合作全因认同品牌对可持续发展的坚持。Helyer 认为:保护水资源一直是施华洛世奇的核心价值,而Dream State系列作品在设计过程中也避免过度消耗能源及物料,两者理念一拍即合。

SCAD 学生在全方位的学习和装备下,完美地应对国际时尚行业的激烈竞争。SCAD 提供的世界顶尖时装设计课程强调三大重点:崭新设计、创新理念以及先进科技。在经验丰富的学术团队和来校造访的专业人士带领下,学生可以在履获殊荣的优质课程中学习,并从构思理念到商业执行的方面,全面掌握时装行业趋势。每年,SCAD 香港的时装展(Fashion Showcase)都是区内最令人期待的学生时装作品展,缀以施华洛世奇水晶的一系列作品也将于明年 1 月举行的作品展闪耀全场。

施华洛世奇毕业生计划是品牌对于时装教育和培育新生代设计人才的较佳示范。施华洛世奇给予的支持让具有潜质的设计学生在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创意,向成为专业时装设计师的道路迈进。

消息来源:萨瓦纳艺术设计大学 (SCA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