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建网络入驻武汉,工程宝开启全新市场战略格局

2018年10月23日,江苏乐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办事处在武汉市江汉区落成。乐建网络副总经理韩业盛、城市业务部总监卞柳军、武汉业务部全体员工及各界人士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揭幕仪式。

武汉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23日,江苏乐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建网络”)武汉办事处在武汉市江汉区落成。乐建网络副总经理韩业盛、城市业务部总监卞柳军、武汉业务部全体员工及各界人士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揭幕仪式。

乐建网络入驻武汉,开启全新市场战略格局乐建网络入驻武汉,开启全新市场战略格局

此次乐建网络武汉办事处的设立,对于工程宝来说意义深远,旨在充分发挥武汉、湖北的战略优势,辐射中部六省,打造中心城市业务群。乐建网络将发挥企业的整体优势和协同能力,践行产城融合的新城市主义服务理念、推动和协助落实各项区域合作项目、致力为全国各地施工企业提供更智能的管理平台、更便捷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

作为国家住建部信息中心旗下“中国建设信息化”理事单位,乐建网络成立于2014年,同年2月,“乐建工程宝”首批种子企业用户突破300家,截止目前,客户数量累计数十万家。

乐建网络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施工行业的信息化发展,致力于用互联网与信息技术推动整个工程业的发展。乐建网络针对施工企业管理、工程项目管理等领域,利用科技领域前沿的大数据技术,打造出互联网+时代的新型智能管理平台,让工程管理更加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连接施工未来。

揭幕式现场,当谈起为何选择在武汉设立业务部时,乐建网络副总经理韩业盛这样说道:“这次选择入驻武汉,其实是经过前期多方调研与深思熟虑后的结果。据我们观察,近年来,武汉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品质日益提升,城市吸引力屡创新高,正朝着建设长江经济带枢纽城市、中部崛起支点城市的目标奋勇迈进。尤其在建筑行业,武汉发展快速。第一,据权威数据统计表明,武汉是名副其实的建筑业强市。武汉市建筑业产值在全国城市中排前三,且增速较快。第二,从拥有特级资质的情况看,武汉建筑业也处于全国前列。无论是特级资质企业还是特级资质项数,湖北省均排全国前五,我们了解过,湖北省众多建筑工程企业中,总部几乎都设在武汉,可见武汉区位优势明显。所以,武汉建筑业发展前景广阔,这次我们第一家城市业务部进军武汉,希望可以实现强强联手,珠联璧合的美好愿景。”

乐建网络武汉业务部办事处
乐建网络武汉业务部办事处

截止目前,乐建网络已推出乐建工程宝、乐建工友宝、劳务管理云平台、工地视频监控、工程星盘等智能管理产品,开启智慧数据未来。其中,乐建工程宝是乐建网络为工程行业倾力打造的SaaS智能管理软件,助力中国施工企业实现云管理和互联网转型。凭借好(服务)、快(实施)、易(操作)、省(成本)的特点,以让施工企业能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为目标,被工程行业内誉为“施工企业管理神器”。

更值得一提的是“乐建工程宝”在过去一年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CSIC2016-2017年度最具潜力SaaS产品奖、CCID信息化影响中国·2017年度行业较佳产品奖等多项荣誉。2017年10月,乐建工程宝入选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创业领军人才项目。

今年,乐建网络荣誉入选“中国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并成功通过国际CMMI3认证及ISO9001、ISO20000、ISO27001三体系认证。截止目前,“乐建工程宝”企业用户已突破30万家。

据韩总透露,乐建网络近期还将陆续成立四川、陕西等城市业务部,形成以总部苏州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市场战略格局,以新型智能管理软件覆盖中心城市,开启智慧工地未来。

消息来源:江苏乐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