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武汉重启,霍尼韦尔助力武汉打造城市新名片

随着云尚3月30日加入武汉复工复产行列,霍尼韦尔项目团队也在为商贸中心的全面复工与其他业态楼宇智能化工程的开启进行紧张有序的筹备工作。霍尼韦尔为云尚提供整体弱电系统解决方案部署及实施,助力该商业综合体成为高效节能、安全舒适的武汉城市新名片。

武汉2020年4月10日 /美通社/ -- 4月8日零时起,武汉“解封”,多家大型商业中心也正式“重启”,久违的城市生活逐渐回归正轨。坐落于武汉“老街”汉正街上的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也不例外。随着云尚3月30日加入武汉复工复产行列,霍尼韦尔项目团队也在为商贸中心的全面复工与其他业态楼宇智能化工程的开启进行紧张有序的筹备工作。霍尼韦尔为云尚提供整体弱电系统解决方案部署及实施,助力该商业综合体成为高效节能、安全舒适的武汉城市新名片。

作为典型的多业态商业综合体,云尚需要量身定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用以实现各业态空间绿色、安全、高效运营。霍尼韦尔为该商业综合体提供整体弱电系统解决方案部署及实施,涵盖楼控系统、网络系统、安防系统、公共广播系统、智能照明等10个弱电子系统,助力打造高效节能、安全舒适的多业态空间环境。

在工期紧、施工作业交叉面广、施工难度大的条件下,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的项目团队有序完成了2800个终端的背景音乐系统调试、1000个终端的Wi-Fi调试、安防监控系统、客流统计系统、信息发布及多达18,000点的楼宇自控系统安装实施,保障云尚的第一个业态 -- 商贸中心的顺利开业。

云尚于3月30日加入了武汉复产复工的队列中。霍尼韦尔的项目团队及时到达现场,为商贸中心各项子系统与智能化设备进行检测及调试,保障停车管理、背景音乐、智能照明、楼宇自控等系统的顺利运转,为正常营业做好准备;同时也在为其他各业态楼宇智能化工程的开启进行紧张地筹备。

“霍尼韦尔很荣幸能为由复星投资的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提供一体化智慧建筑解决方案。通过一系列先进技术为业主和使用者赋能,满足客户需求,助力其复工复产,早日全面恢复营业。”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李烨表示:“我们相信,疫情不会扼制武汉蓄势腾飞的大趋势,霍尼韦尔的创新技术将助力武汉在战疫之后的恢复与发展。霍尼韦尔深耕中国市场数十年,未来将继续推动中国的业务发展,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升级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作为汉正街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项目,由复兴投资的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于2017年拔地而起。这是一座集高端写字楼、商业、公寓、创客中心及酒店的商业综合体,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主要由四栋塔楼与一座9层的商贸中心组成。去年8月,商贸中心开业当天就吸引了近30万市民前来体验,已然成为了一张武汉城市新名片。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