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生活方式酒店起风 怡程荣获“醉美酒店”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风靡市场的东方生活方式酒店,是东方文化回归的缩影。
2018-10-23 17:26 6346
10月19日,慧聪酒店网主办的“醉美酒店”2018年第十届中国酒店及酒店用品行业品牌盛会暨中国酒店用品采购节,在北京举行。东呈旗下主打新中式格调的酒店品牌 -- 怡程,精彩亮相“醉美酒店”品牌盛会同时荣获“醉美酒店”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北京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慧聪酒店网主办的“醉美酒店”2018年第十届中国酒店及酒店用品行业品牌盛会暨中国酒店用品采购节,在北京临空假日酒店隆重举行。东呈旗下主打新中式格调的酒店品牌 -- 怡程,精彩亮相“醉美酒店”品牌盛会。

作为国内率先提出传递东方生活方式的酒店品牌,怡程的到来,不仅获得与会近500位酒店同仁与供应链嘉宾的高度赞赏,还在当天傍晚举行的品牌盛会颁奖典礼上,荣获“醉美酒店”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怡程荣获“醉美酒店”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怡程荣获“醉美酒店”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在下午举行的“中高端连锁酒店的样板房和采购需求”环节,怡程品牌 CEO 颜伟志受邀登台,为全场嘉宾阐述怡程的品牌理念、产品风格和空间布局,并通过门店案例与实景照片,展示了怡程品牌独特的东方风韵。

肩负使命,传递东方生活方式

怡程是东呈旗下定位中高档的商务连锁酒店品牌,主打新中式格调,借助“东方芯,西方形”的产品设计和服务理念,旨在向全球的旅行者和商旅精英传递东方生活方式和美学。

今年初的橙呈节,东呈发布了新的企业使命 -- 东方生活方式的世界使者,致力于通过酒店空间,将东方生活方式带给全球的旅行者。作为旗下主打新中式格调的品牌,怡程品牌成为东呈企业使命落地当之无愧的先行者。

怡程品牌CEO颜伟志全面介绍怡程品牌
怡程品牌CEO颜伟志全面介绍怡程品牌

演讲中,颜伟志还提到,东呈提出全新企业使命,对怡程品牌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新的企业使命提出近一年来,怡程品牌发展也翻开新篇。今年,我们三明、厦门、长沙等地多家怡程相继开业,其它签约项目也喜讯不断。”

“东呈将倡导东方生活方式上升到企业使命的高度,这在酒店集团中尚属首例。随着东方文化复兴归来,怡程也强调传递东方美学和智慧,现在加上集团使命的驱动和感召,让怡程有了更强的文化自信和使命感,加速品牌走向市场,让市场了解怡程了解东方文化。”

细心凝练,塑造东方格调服务

颜伟志还介绍,年初以来,怡程对品牌所倡导的东方格调服务进行了梳理,进一步完善“东方芯,西方形”的特色服务体系。包括三道茶(欢迎茶、下午茶、晚安茶),三呵护(有情路早、重唤新颜、朝夕约跑),以细致入微的服务,彰显出传统与现代结合的新中式待客之道。

怡程酒店实景图
怡程酒店实景图

“东方芯,西方形”,不仅是对怡程东方格调服务体系的精炼诠释,其产品设计细节也无不体现东方哲学和审美。怡程的 YEE CHA 大堂国际茶吧、东情西用客房,就是东方美学落地的主要场景。

比如有精心打造的具有东方元素的怡茶,芬芳甘醇;可以延伸成大中型餐饮的餐厅及会议室,百变灵动;还有客房内精心布置的东方禅意角,明心见性。这些充分展现了东方茶文化、东方禅意空间的无穷魅力。

独特的产品和服务为怡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从怡程品牌的营业情况来看,怡程所有门店在非节假日、周末的情况下,入住率也能达到90%以上。目前,拥有240间高房量的怡程酒店武汉光谷店,入住率持续保持在96%以上;怡程酒店长沙五江天街店单日房态订满,平均房价也高于长沙区域同类品牌。

怡程以其极具东方美学的产品设计、充满东方智慧的礼仪服务,加上东呈12年来在酒店行业的沉淀、在商业模式上不断探索,怡程将为东方乃至全球酒店住宿市场提供新的选择,让全世界感受蓬勃向上的东方力量。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