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进军北京市场 东呈旗下怡程品牌签约北京西站怡程酒店

2019-07-23 10:55 7499
近日,东呈国际集团旗下怡程品牌签约“北京西站怡程酒店”,正式以“中高端商务酒店”姿态进军北京市场。怡程酒店建设期约为180天,北京西站怡程酒店计划于2020年初竣工。

北京2019年7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东呈国际集团旗下怡程品牌签约“北京西站怡程酒店”,正式以“中高端商务酒店”姿态进军北京市场。程酒店建设期约为180天,北京西站怡程酒店计划于2020年初竣工。

北京西站怡程酒店外观
北京西站怡程酒店外观

北京西站怡程酒店位置优越 -- 坐落于北京市莲花池南路,紧邻北京西站。京西站日均客流量18-20万人次,高峰期日均客流量达到40-60万人次。北京西站怡程酒店距离北京南站仅15分钟车程。酒店靠近北京莲花池公园,环境优雅。北京西站怡程酒店拥有117间设计考究的商务客房,1000平方米公区及餐饮生活馆,200平方米左右的多功能会议厅,以及100平方米的健身房。

怡程酒店客房
怡程酒店客房

北京西站怡程酒店是怡程品牌在近一个月内成功签约的第3个项目。此前,怡程品牌深耕中国长江以南地区,并在“两湖两广、云贵川”地区密集布点。今年伊始,怡程品牌向长江以北地区发力,以北京辐射华北市场、以吉林长春辐射东北市场,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完成全国、尤其是一线城市的布局。

怡程酒店定位于“现代东方·中高端商务酒店品牌”,以“东方哲学、东方美学、东方生活”为品牌之魂,以“目的地、生活方式、现代”的品牌感受打造“不止于酒店”的旅程体验。怡程酒店以细腻的东方服务款待全球旅行者务 -- 不会热情过度,也不过分谦卑,但是细节之处总为宾客带来不期而遇的惊喜。北京西站怡程酒店将继续发扬怡程品牌理念,为在京商旅人士提供充满东方格调的住宿服务体验,体验渐入佳境之感。

怡程酒店大堂
怡程酒店大堂

怡程酒店是东呈国际集团旗下现代东方·中高端商务品牌,拥有超过50家酒店,布局广州、南宁、厦门、武汉、长沙等20多个城市。进入2019年下半年,怡程品牌将以平均每月开业2家的速度稳健扩张,将东方韵味与生活方式带给全球旅行者。

消息来源:怡程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