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橡果国际旗下Acorn Entertainment 与NBA球星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橡果国际公司
2018-08-12 10:06 25567
Acorn Entertainment (AE)  8月7日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约原圣安东尼奥马刺 队球员、目前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的NBA 球星凯尔-安德森, 将加入 Acorn Entertainment 现有的明 星阵容。

上海2018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Acorn Entertainment (AE) 8月7日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约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目前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的 NBA 星凯尔-安德森 (Kyle Anderson),他将会加入Acorn Entertainment 现有的星阵容,以及一同享有 Acorn Entertainment 在中国所拥有的品牌资源。AE 将为安德森提供一整套完善的推广服务,包括线上与线下、多渠道、和全方位的媒体宣传,以提高他在中国的个人品牌价值

AE 的重点业务是为主要来自美国的明星以及品牌客户提供在中国地区的代理服务。在大力发掘美国体育、电影、电视和音乐明星客户的同时,该公司与来自各个行业和地区、希望在中国实现品牌价值较大化并增加他们的“变现率”(也就是从整个社交媒体影响中而产生的收益的比率)。

Acorn Entertainment 客户主Brittany Li 表示:“凯尔的加入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他是一位冉冉升起的明星,有着八分之一的中国血统,他的家谱背景使他与中国的关系更加密切。除了拥有作为一名运动员的非凡天赋外,他还与 AE 及其联盟组织拥有着相同的核心价值观,那就是致力于回报社会。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凯尔表现出对慈善事业的坚定承诺,尤其是围绕抑郁症的困境,他在预防自杀的意识和预防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

Acorn Entertainment 母公司橡果国际 (Acorn International) (NYSE: ATV)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Jacob A. Fisch 表示:“凯尔的中国之行非常成功,从新闻报道中可以看出,无论他走到哪里,都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中国人喜欢 NBA,而凯尔有部分中国血统,所以会被看作真正的‘自己人’。这些经历增强了文化联系,因此在跨国文化的理解上发挥了促进作用,我们不应该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尤其是在当前的环境中。”

Fisch 接着说:“我们的团队做的很好,讲出了这个故事,帮助凯尔扩大他在中国的影响力 -- 凯尔在中国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我们对和凯尔一起踏上中国之旅的未来充满期待。”

Li 还表示:“由于我们 Acorn Entertainment 的策划和执行力度,近 100 家媒体报道了凯尔的行程,这使他在中国的品牌价值有了显著提升。” Li 指出,报道凯尔行程的媒体包括中国顶级体育频道 CCTV5,以及中国较大的线上体育门户新浪体育。此外,许多传统新闻出版媒体也报道了这次行程,甚至是连续几天的头条报道。其他线上媒介,如微博、微信等,都出现了不计其数的报道。

消息来源:橡果国际公司
相关股票:
NYSE:A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