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安建业宣布购入北京发展项目

瑞安建业有限公司
2009-08-21 12:31 5203

香港2009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瑞安建业有限公司(“瑞安建业”,股份代号: 983)欣然宣布,向盈科大衍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盈大地产”)购入其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在建工程项目,将发展为高级住宅项目。

有关交易作价约1.18亿美元,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四号,毗邻北京盈科中心,建筑面积约57,700平方米。该项目位处北京的黄金地段东三环,为北京商务中心区,紧邻三里屯及使馆区,地理位置优越。

瑞安建业执行董事兼瑞安中华汇董事总经理黄勤道先生表示︰“内地房地产市场正在稳步发展。随着环球金融海啸逐步纾缓,集团积极在重点城市物色优质的房地产项目,以壮大公司的业务。对于这次在北京这策略性要点购入这个位处优越地段的项目,我们感到十分欣喜。凭着集团在建筑和项目开发的专长及丰富的投资经验,我们希望为首都发展优质的住宅项目,以及为社区创造舒适环境。”

连同较早前被瑞安建业私有化的中华汇房地产有限公司的三个北京项目,此项目为瑞安建业在北京投资及发展的第四个项目,其中两个已于去年落成和出售,并取得佳绩。因此增加集团对北京房地产市场的了解。这项收购也再次印证了集团对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我们在物色及选择收购项目时非常审慎,并深信此项目发展潜力优厚。收购更多的优质项目,亦将对集团的长远发展带来禆益。在未来日子,集团将继续抓紧市场良机,积极于内地开拓在建/停建房产工程和市中心区的中型开发项目,为股东创造价值。”黄先生补充说。

集团计划将其发展成为高级住宅项目,当中设有超过200个住宅单位及配套设施,项目预计于2011年落成。

有关瑞安建业有限公司(瑞安建业)

瑞安建业于一九九七年二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房地产、水泥和建筑业务,业务遍及香港、澳门及中国内地。瑞安建业集团发展及投资的房地产项目分布于北京、成都、重庆、大连、广州、青岛及沈阳等多个主要城市,其辖下物业组合多元化,包括高级写字楼、商铺、住宅及酒店项目。瑞安建业为瑞安集团成员。

传媒查询,请联络:

胡宝珊/林劲之

瑞安建业企业传讯部

电话:+852-2398-4726

电邮:vanwps@shuion.com.hk / ken.lam@shuion.com.hk

網址:http://www.socam.com

消息来源:瑞安建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