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安中华汇地产成为瑞安建业房地产业务旗舰公司

瑞安建业有限公司
2009-08-19 18:48 5731

香港2009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瑞安建业有限公司(“瑞安建业”,股份代号: 983)欣然宣布,已于早前完成私有化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华汇房地产有限公司(“中华汇”)。随着全面收购完成,中华汇已成为瑞安建业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而其房地产项目的控股公司亦重新命名为瑞安中华汇地产有限公司。

瑞安建业成功私有化中华汇不仅可简化现时的集团架构和投资决策的程序、省却中华汇之前作为一间于高增长市场上市公司所涉及的成本及管理资源,集团亦得以更有效地运用资源,致力进一步开拓集团在内地的房地产业务。瑞安中华汇的设立,更有助其发挥“瑞安”品牌优势。

“中国经济具备不少基本优势,集团对内地房地产市场长远的发展充满信心。瑞安建业在内地的停建房产业务近年发展迅速,将继续抓紧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的商机,积极开拓停建房产工程和市中心中型的开发项目。”瑞安建业主席罗康瑞先生说。

瑞安中华汇的项目陆续落成推出,多个项目亦相继于下半年展开市场推广活动,包括沈阳天地、重庆的创汇.首座、以及成都的中汇广场。“展望将来,瑞安中华汇会继续现行的营运方针,除专注投资及发展内地主要及二线城市的停建房产项目外,亦物色具潜质的地产项目。去年中华汇成功出售三个完成项目,包括位于北京的华普大厦和圣元中心,以及大连的希望大厦,套回大量净现金,增强了日后收购更多优质项目的实力。凭着卓越的往绩,我们会本着积极和审慎的态度,继续在重点城市物色优质的房地产项目,以壮大公司的业务。”瑞安建业执行董事兼瑞安中华汇董事总经理黄勤道先生表示。

目前,瑞安中华汇分别于北京,成都,重庆,广州,青岛和沈阳等六个城市拥有十一个项目,这些项目均处于优越地段,项目组合多元化。

有关瑞安建业有限公司(瑞安建业)

瑞安建业于一九九七年二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房地产、水泥和建筑等业务范畴,业务遍及香港、澳门及中国内地。瑞安建业为瑞安集团成员。

有关瑞安中华汇地产有限公司(瑞安中华汇)

瑞安中华汇为瑞安建业集团旗下的全资附属公司,负责经营瑞安建业的房地产业务。现时,瑞安中华汇旗下的房地产项目分布于北京、成都、重庆、广州、青岛及沈阳等多个主要城市,其辖下物业组合多元化,包括高级写字楼、商铺、住宅及酒店项目。

传媒查询,请联络:

胡宝珊/林劲之

企业传讯部

电话:+852-2398-4726

电邮:vanwps@shuion.com.hk / ken.lam@shuion.com.hk

消息来源:瑞安建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