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联支付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2018-10-19 08:19 5654
近日,由广东省发改委指导,广东省企业信用联盟、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评选活动告一段落, 新国都集团旗下分子公司嘉联支付荣获“ 2018年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称号。

深圳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广东省发改委指导,广东省企业信用联盟、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评选活动告一段落,新国都集团旗下分子公司嘉联支付荣获“2018年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称号,成为荣膺此项殊荣的支付企业

嘉联支付获奖奖牌
嘉联支付获奖奖牌

今年有近千家企业推荐或自荐申报参评。经过初审、考核、审定三个阶段的严格筛选,嘉联支付荣获“2018年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称号。

“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是为推进企业社会责任,提升企业公信力,增强消费者信心,树立行业诚信标杆而开展的评选活动。本次评选面向广东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机构,主要表彰依法纳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重质量守信用、守法经营、安全生产、合法用工以及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旨在营造全社会形成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氛围和环境、着力打造“信用广东”。本次评选充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结合评委会资格初审、考核、审定和社会调查的方式进行,嘉联支付凭借自身实力以及客户、社会良好口碑等各项因素,获得此项殊荣。

嘉联支付获奖证书
嘉联支付获奖证书

支付行业是高监管行业,嘉联支付一直将安全合规放在首位,严格根据相关部门规定合规发展;并高度重视企业信用建设和管理。多年以来,公司在经营上抓安全、讲诚信、重质量、对客户和社会认真负责。

未来,嘉联支付将一如既往延续诚信守法的原则,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加强客户服务质量,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消息来源:嘉联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