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国都半年报预告出炉:嘉联支付并表 盈利大幅提升

2018-07-06 10:17 6470
近日,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8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上半年公司预计盈利5,599.80 - 6,532.70万元,同比增涨80%-110%,主要原因为嘉联支付有限公司业绩自5月起并入上市公司,并入净利润约5,000-5,500万元。

深圳2018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8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上半年公司预计盈利5,599.80 - 6,532.70万元,同比增涨80%-110%,主要原因为嘉联支付有限公司业绩自5月起并入上市公司,并入净利润约5,000-5,500万元。

嘉联支付
嘉联支付

2017年12月7日,新国都召开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收购嘉联支付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开始了对嘉联支付的收购进程;2018年4月18日,嘉联支付完成工商变更,至此,嘉联支付正式成为新国都集团的一员,新国都产业链延伸战略得以深化落地,有利于上市公司整合优势资源,提升盈利能力。

嘉联支付是专注于为商户提供收单服务和支付服务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业务遍及全国三百余个城市,覆盖了百万级规模商户及小微商户,以此为基础积极探索增值运营服务领域,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

嘉联收单业务
嘉联收单业务

嘉联支付的收购除了带来利润的提升之外,更是新国都在电子支付领域十余载的耕耘,加上嘉联支付在收单领域的积累,双方能够强强联合,从业务、人员、资金等层面优化配置,以期产生1+1>2的协同效应。

基于公司整体盈利情况向好,新国都为了更好地把握未来市场机会,加大了对战略性新业务板块的投入:信联征信、智能硬件、区块链研究中心等,新国都相信这些技术和积淀会在公司未来发展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孕育新的盈利增长。

消息来源:新国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