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tiv诚衣与Snoopy联名系列秋冬卫衣正式发售

2018-10-17 11:24 9775
如今,不少服装品牌纷纷与国际热门IP跨界合作,成功碰撞出火花。2018年10月17日,服装电商品牌lativ诚衣在官网首发与Snoopy的联名系列新品,48款正版授权卫衣全面上市。

上海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如今,不少服装品牌纷纷与国际热门IP跨界合作,成功碰撞出火花。2018年10月17日,服装电商品牌lativ诚衣在官网首发与Snoopy的联名系列新品,48款正版授权卫衣全面上市。

lativ诚衣X Snoopy,跨界合作唤起童年美好回忆

Snoopy形象自1950年在美国连载漫画《花生》中出场,很快就成为经典的漫画角色之一。Snoopy是一只颇有灵性的小猎犬,与主人查理·布朗及其他小伙伴们快乐地生活着,他总是喜欢坐在狗屋上天马行空地幻想。一直以来,Snoopy凭借其活力、天真、可爱的形象拥有不可撼动的魅力。此番与Snoopy联名,lativ诚衣希望传递Snoopy热爱生活、充满想象力的正能量,同时唤起粉丝们关于童年的美好回忆。

lativ诚衣X Snoopy秋冬新品联名系列
lativ诚衣X Snoopy秋冬新品联名系列

本次联名系列共有48款单品,包括女装18款、儿童装17款及婴儿装13款,颜色选择多样,有浅分红、浅黄、浅蓝、浅灰蓝、浅麻灰、麻花米、深粉红、桔红、深蓝、深灰等,既不张扬,也不沉闷。

其中联名系列还包括17组亲子装,“本季亲子款卫衣跳脱了以往妈妈和宝贝穿得一模一样的模式,以相同的图案元素搭配不同的款式、颜色,创造更活泼、更具创意的亲子装。”lativ秋冬新款设计师说道。

lativ诚衣X Snoopy宝宝系列
lativ诚衣X Snoopy宝宝系列

沿袭lativ诚衣产品舒适耐穿、高性价比的特色

卫衣通常比一般长袖衣服更厚实,每年秋冬,卫衣是lativ诚衣较受欢迎的单品之一。lativ特别选用厚实的纯棉面料,穿起来挺括有型;背面采用毛圈织法,保暖、透气且亲肤舒适,在秋冬季节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非常适合。衣服经工业水洗工序处理,以去除表面杂质,处理后尺寸更加稳定,手感也更为蓬松柔软,且不易掉毛和起球。款式上,卫衣在领口、袖口和下摆处采用具有弹性的罗纹面料,同时从罗纹的混纺比例、织造的密度、车缝的长度等细节着手改进,避免了洗涤后松弛变形的情况发生,令卫衣更耐穿。

lativ诚衣X Snoopy联名卫衣系列
lativ诚衣X Snoopy联名卫衣系列

因此,lativ诚衣与Snoopy选定卫衣这一品类来设计联名系列,除体现Snoopy情怀外,还延续了品牌卫衣单品在面料、舒适度、款式等方面的特色。

“今年我们还会推出迪士尼系列商品,后续会与近年来人气爆棚的小猪佩奇,以及非常受到明星喜爱的艺术家Jean-Michel Basquiat展开合作。”lativ设计师表示,“lativ想要通过IP联名的形式将质量佳、设计好的正版授权商品以平易近人的价格、高性价比的品质提供给消费者。”

消息来源:lativ诚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