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版力克时尚PLM 4.0帮助时尚公司实现互联互通

力克的增强版PLM解决方案将协作和供应链数字化置于时尚流程的中心
2018-10-16 10:00 6922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织物与皮革等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近日宣布推出其最新版PLM解决方案 - 力克时尚PLM 4.0。该增强版本拥有的一些新功能和工具使其更易于连接和配置,从而帮助时尚公司在IT友好的环境中更智能、更敏捷地开展工作。

上海2018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织物与皮革等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近日宣布推出其最新版PLM解决方案 - 力克时尚PLM 4.0。该增强版本拥有的一些新功能和工具使其更易于连接和配置,从而帮助时尚公司在IT友好的环境中更智能、更敏捷地开展工作。

最新版力克时尚PLM 4.0帮助时尚公司实现互联互通
最新版力克时尚PLM 4.0帮助时尚公司实现互联互通

基于45年服务客户的经验,力克确定互联性和自动化是帮助时尚公司在这个新的数字化时代实现卓越运营的关键。针对最新版本的力克时尚PLM 4.0,力克开发了Lectra Easy Connect,这是一系列预先配置的连接器,使该解决方案可以与ERP和CRM等其它IT系统连接。这些连接器通过促进内部和外部供应链参与者之间顺畅、一致的数据流动来确保数据完整性。力克还通过一个新插件加强与Adobe Illustrator的集成,从而增强了与设计流程的连接。具体而言,设计人员可以访问位图和PDF文件以及照片等平台数据,同时继续在其本地环境中工作。既可以访问存储在平台上的一致数据,又可以自由地使用熟悉的创意工具,这有助于新设计师更快上手。

力克时尚PLM 4.0高度可配置,提升了用户体验。Lectra Easy Configure是该解决方案的一大亮点,该工具使用户可以根据他们自己的个人资料、公司组织和数据结构来管理和组织数据,以确保全天候轻松访问。这使公司变得更加敏捷,因为用户可以随时在需要时快速访问和分析他们的数据,毫无技术障碍。力克时尚PLM 4.0通过一个更新的界面简化了日常活动,该界面新增了搜索和通知功能,还有一个动态、可配置的产品组合视图,使用户可以在动态数据显示的帮助下监控系列产品。例如,用户可以接收有关款式和材料的提醒和信息,还可以每天快速轻松地创建待办事项列表。

最后,产品开发人员可以受益于增强的Tech Pack(技术包)管理,他们能够更多地控制如何编辑、提取以及与供应链中的其他参与者共享技术包。

力克时尚PLM 4.0已经成为数字时代时尚公司的首选PLM解决方案。自该解决方案推出以来,我们一直在倾听客户的反馈。通过提高该版本的互联性和可配置性,我们将人类与人工智能相结合以提供我们的客户需要的解决方案。然后,他们又将提供他们的消费者想要的产品,力克首席营销与传播官Céline Choussy Bedouet说道。这就是技术之美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