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按订单生产 -- 力克为家具制造商迈入新的数字化时代夯实基础

力克全新裁剪房4.0突破创新界限,助力制造商重塑自我,迎接数字化时代
2018-04-26 10:00 7730

巴黎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织物与皮革等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近日推出了其首款裁剪房4.0解决方案,专用于软体家具按订单生产的需求。这个前卫的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了力克的新战略,利用工业4.0原则实现更大的灵活性、产量、成本效率和可扩展性,帮助家具制造商应对定制需求激增、更短的交货期以及物美价廉的挑战。

力克裁剪房4.0运用新思维、新方法和新技术,旨在通过工业智能帮助制造商实现数字化转型。面对每个不相同的订单、不同的优化条件和复杂资源调配下的生产环境,力克的全新解决方案能够较大程度自动化每一步 -- 从订单到裁片卸载,同时实现效率和绩效目标。

力克按订单生产裁剪房4.0解决方案的基础是其数字化裁剪平台。这个基于云的数据中心连接设计和产品开发团队以及裁剪房,它还确保ERP系统与裁剪房之间无缝的数据交换。这一人员、流程和技术之间的数字化无差错数据流可提供支持快速决策和实时优化的信息。

“在千禧一代、企业流程数字化以及中国崛起等社会大趋势引导的消费者驱动、崇尚生产力的市场环境下,家具行业要想从中获益,唯一的途径就是拥抱工业4.0。我们确信这一方法对制造业的重要性,所以我们决定在接下来三年将研发投入提高50%,”力克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Harari说道。“按订单生产裁剪房4.0解决方案是家具客户踏上工业4.0之旅的第一步。”

该平台配套全新的单层面料裁剪解决方案Virga®。它为单色及有图案面料提供一个完整的裁剪生产线,支持同步上料、扫描、裁剪和裁片卸载操作,从而优化产品生产周期时间。Virga裁剪生产线注重操作人员舒适性和高效使用,极大地提高了生产力和裁剪质量。通过采用Virga的裁剪技术,裁剪时无需使用底纸或薄膜,可以灵活地管理剩余面料并使用长寿命耗材,从而降低裁片的单位成本 -- 这是单层裁剪面临的一大挑战。

Virga自动裁剪系统
Virga自动裁剪系统

该新解决方案于2017年年中在实际生产条件下进行测试,设计时采纳了试用客户的意见,将于2018年4月底在欧洲和北美率先上市。

®Virga是力克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