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未来酒店空间设计大赛启幕

颠覆空间设计定义未来酒店
甄选设计人才助力新生力量
未来,因你而来
2020-06-22 17:51 11304
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之一开元酒店集团正式启动首届“未来酒店空间设计大赛”,联合国内设计院校,面向全球新生代设计力量,探索全新旅居空间概念,打造未来酒店房间设计。

杭州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之一开元酒店集团正式启动首届“未来酒店空间设计大赛”,联合国内设计院校,面向全球新生代设计力量,探索全新旅居空间概念,打造未来酒店房间设计。

开元酒店集团一直在关注日益变化的市场环境和消费者行为,酒店设计的更新不仅要满足当下客人的消费需要,还应该满足未来客人的居住要求。开元酒店集团在关注消费者行为演变、审美进化的同时,主张通过设计的力量,打破创意与消费的界限,向当下年轻消费群里传播旅宿新生代文化,引领美好生活方式。


本次比赛开元酒店集团联合国内多所设计类院校共同开展,以“未来酒店空间”开放式命题为先导,围绕酒店客房设计,面向全球设计工作室、新锐青年设计人才征集优秀作品,希望能发挥设计师的想象空间,参与未来酒店空间的探索和创新,开元希望通过比赛可以给新锐设计人才提供一个全新的实验平台,定义兼具设计创意与实用的酒店客房空间,向消费者展示全新酒店空间概念。

首届开元酒店集团未来酒店空间设计大赛将历时4个月,分为作品征集期、评审期和展示期。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获得开元酒店集团提供的不菲奖金,设计落地展示,获奖设计师还可能成为开元酒店合作设计师


  • 即日起至7月底,为设计作品征集期,参赛设计师通过官方网站即可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命题为开放式命题,参赛设计师可以凭借自己的想象和创新,规划设计未来酒店空间作品,在官方网站上有作品空间尺寸范围和相关比赛素材,可自行前往下载。大赛官网报名通道将暂定于2020年7月31日23时59分正式关闭。
  • 8月1日起至8月中旬,大赛组委会将会组织两轮评选,分为初审和终审,来自高校、酒店、设计行业、媒体等不同行业的评委组成本次大赛评委会,通过初审,筛选20个优秀作品入围终审。终审环节通过选手阐释设计理念,设计构想,最终经过评审团评审选出10个优秀作品进行落地展示环节。
  • 获奖作品公布至9月底,开元酒店集团将甄选出优秀的设计进行展示,在位于杭州开元集团新总部大厦内的“创新X空间”进行落地打造,面向全球公众展出。开元“创新X空间”定位为探索未来住宿方式和酒店生活空间的基地,兼具展示、引导酒店未来客房设计和创新实验室的功能,彰显颠覆性设计理念和前沿概念技术的空间。

开元未来酒店空间设计大赛详细规则和报名,请登录开元酒店官方网站专题页面 http://xspace.kaiyuanhotels.com/ 进行查看和报名。 

开元未来酒店空间设计大赛面向全球设计力量,探索未来酒店居停空间无限可能,展示创新概念。参赛者可以自行创作或挑选一个或者多个感兴趣的主题进行概念客房空间设计。我们鼓励颠覆性创新,希望参赛者能够大胆探索,突破传统界限。让公众在居住体验中感受设计美学、可持续的实用感以及丰富的功能体验感。


关于开元酒店集团

开元酒店集团起步于1988年开业的浙江开元萧山宾馆,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前30位(第25位),入列中国饭店集团前20位,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之一。2019年3月,开元酒店(股票代码:1158.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方外、开元观堂、开元曼居、开元曼居臻选、开元名庭、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颐居、芳草青青房车营地、开元森泊、开元美途、阿缇客、开元悦居和开元M酒店等16个品牌。

目前,公司管理和签约的酒店逾490家,客房总数逾97000间,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中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元酒店集团的经营宗旨是“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务求使宾客无论下榻哪一家酒店,都能体验始终如一的开元品质,尽享殷切贴心的开元关怀。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622/2837182-1-a?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622/2837182-1-b?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622/2837182-1-c?lang=1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115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