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获选“亚洲最受尊崇企业”及“杰出企业”殊荣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著名财经杂志《机构投资者》的2018年“亚洲较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中,欣然获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

香港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在著名财经杂志《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 的2018年亚洲较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中,欣然获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公司在该评选的八年历史中,每年均荣获这个奖项。

2018年的亚洲较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收到来自破纪录的逾3,500名买方投资者及近1,000名卖方分析师(其管理的除日本以外亚洲区股票资产总规模估计达16,000亿美元)的投票,以评比区内表现杰出的企业及管理团队。在本次评选中,公司于近2,400家获提名及得票的企业中被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中国电信及其管理层亦在电信业多个范畴中名列三甲位置,包括:

  • 较佳首席执行官
  • 较佳首席财务
  • 较佳投资者关系计划
  • 较佳环境、社会、管治社会责任投资指标
  • 较佳分析师会议

此外,中国电信亦于《Asiamoney》的2018年亚洲杰出企业评选中获选香港杰出企业 - 电信服务,成为中国大陆、香港唯一获得本项荣誉的电信运营商。《Asiamoney》邀请了逾3,000家机构超过2,000位卖方分析师和7,000位投资者参与评选,以提名各范畴中的较佳企业。杰出企业的优胜者为在所属地区中得票最多者,反映投票者认可其稳定的业务模式、为行业带来创新、在所属领域和地区的领导地位,并且认为值得嘉许。

中国电信对资本市场及投资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将继续提升公司的企业管治水平。

中国电信获选“亚洲最受尊崇企业”及“杰出企业”殊荣
中国电信获选“亚洲最受尊崇企业”及“杰出企业”殊荣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28 NYSE:CHA OTC:CHJH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