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荣获《金融亚洲》“最受尊崇企业”大奖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金融亚洲》(FinanceAsia)举办的“2018年度亚洲较佳管理公司评选」中,荣获「最受尊崇企业大奖(2009-2018)”。

香港2018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编号︰00728;纽约证券交易所编号︰CHA)在《金融亚洲》(FinanceAsia)举办的“2018年度亚洲较佳管理公司评选”中,荣获“最受尊崇企业大奖(2009-2018)”。

最受尊崇企业大奖(2009-2018)”乃《金融亚洲》颁发的特别奖项,以表扬中国电信自2009年起十年来在历届《金融亚洲》亚洲较佳管理公司评选中的骄人获奖纪录,以及在整体企业管治、投资者关系、企业社会责任等领域长期持续的不懈追求和杰出成就。

刘爱力总裁(右)接受《金融亚洲》颁发“最受尊崇企业大奖(2009-2018)”
刘爱力总裁(右)接受《金融亚洲》颁发“最受尊崇企业大奖(2009-2018)”

此外,公司在是次评选中同时荣获其他五大中国区奖项的第二名:

  • 较佳管理公司
  • 致力于企业管治
  • 较佳投资者关系
  • 较佳首席执
  • 较佳财务总监

今年是《金融亚洲》第18年举办亚洲较佳管理公司评选,邀请逾140位基金经理和股票分析师等人士,根据公司整体管理、企业管治、投资者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等项目进行投票,选出区内管理水平较佳的公司。

中国电信多年来于《金融亚洲》以及其他同类顶尖评选中屡获殊荣,反映投资者及分析师充分肯定中国电信管理团队和企业管治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同时说明资本市场高度认同公司一贯卓越的执行力及高透明度,处于领先水平。中国电信衷心感谢资本市场和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和信任。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28 NYSE:CHA OTC:CHJH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