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双创周揭幕,CEEC盘点本届现场看点

2018-10-15 14:54 6178
10月9日上午,2018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活动正式启动,300余家企业携600余项最新成果参与展示,现场“创意”非凡,热力十足。

创客时代,与未来同行。

深圳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10月9日上午,2018全国双创周北京会场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活动正式启动,300余家企业携600余项最新成果参与展示,现场“创意”非凡,热力十足。

全国双创周-北京分会场
全国双创周-北京分会场

自2015年至今,双创活动周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新能源、文化科技等新兴产业前沿的技术成果和创新产品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

在这里,技术与设计人员、创业者与资深创客导师间实现了零距离互动不同的创业团队可以碰撞、共享彼此的想法,将科技与创意,带到了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中。

作为每一个中国创新创业者的盛大节日,双创活动周除了在北京设立主会场外,同时,还在全国各地设立分会场。

2018年双创周,CEEC作为福田区重点活动,推出“@future·科技创客周”,以科技、创客为主题,让各地科技、创客爱好者、普通群众们感受创新发展为生活带来的便利。

CEEC-现场实拍
CEEC-现场实拍

本次CEEC“@future·科技创客周”主要分为三个板块进行展示,分别是中科院创新产品技术路演与分享交流会、科技创意集市和MakeFashion Edu科技展。

看点一
中科院创新产品技术路演与分享交流会

10月14日,由中科院旗下公司主办的中科院院系企业最新产品及技术的专业路演分享会,将在CEEC九楼举办。

中科院旗下多家企业,展示及分享了最新研发的科技产品和技术,搭建技术创新企业与投资企业的无缝链接平台;同时,活动还设置了现场体验环节,让市民朋友更直接、更深入地了解前沿产品及技术。

关于“中科院”

中国自然科学较高学术机构、科学技术较高咨询机构、自然科学与高技术综合研究发展中心。

中科院一直致力于助力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设置在CEEC九楼的中科院应用成果展,不仅集中展示出中科院在民生领域的重大突破、核心技术、市场竞争力和显著影响力的项目,还将为企业提供早期项目融资、应用场景搭建、成果产业化应用等服务,以促进中科院科技成果更快更好地发挥经济和社会效益。

看点二
科技创意集市

科技与创意集市结合,这一次,带给了观众全新的创意体验

双创周期间,CEEC十楼、深业上城商场一楼,分别上演精彩的科技创意集市。最新人工AI智能产品、意念控制的无人机和平衡车、可以“秒睡”的睡眠眼镜……来自全球最新的科技产品不断轮换,让与会者一饱眼福。

看点三
MakeFashion Edu科技展

位于CEEC七楼的Skyland未来科技馆在10月9日-15日举办了 Make Fashion Edu 科技穿戴秀活动,通过工作坊、社区活动、大型走秀等形式,把科技与时尚跨界结合,从而激发儿童的创造力、动手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Skyland-科技穿戴秀活动现场
Skyland-科技穿戴秀活动现场

参与者在固定时间内,通过发挥创意,制作服装设计作品,同时结合电子科技元素,完成自己的主题创作成果。让参与者亲身感受前沿的国际创客内容,了解创客、参与创新、体验创造,通过现场实际操作,感受创客精神。

CEEC是什么? 

CEEC是由国家工信部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共建一个深圳市重点项目,位于福田区皇岗路5001号深业上城LOFT D区的3楼到10楼,整整7层楼里面满满都是新奇好玩体验感爆棚的黑科技,还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三星、博世、西门子、戴尔等300多个国际国内知名消费电子品牌。

未来生活尽在CEEC @future·科技创客周

消息来源:CE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