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在南印度启动微型企业项目提升公众健康意识

2018-10-15 13:57 6311
勃林格殷格翰近日宣布,公司在印度启动一项全新的互助项目来提升当地公众对卫生和健康的认知。每年的10月15日是全球洗手日,公司希望借此契机引起公众对全球贫困地区卫生条件的关注。
  • 勃林格殷格翰在印度哥印拜陀启动全新健康项目,旨在提升公众对因不良卫生引起的传染病感染和肥皂洗手重要性的认知
  • 项目参与人员将通过培训而启动自己的肥皂生产业务

德国殷格翰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近日宣布,公司在印度启动一项全新的互助项目来提升当地公众对卫生和健康的认知。每年的10月15日是全球洗手日,公司希望借此契机引起公众对全球贫困地区卫生条件的关注。很多疾病的传播皆由不洗手而导致,而这又源于知识的匮乏、卫生用品和卫生意识的限制、以及净水的缺乏。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数据显示,腹泻仍为全球五岁以下儿童死亡的第二大原因。每年有140万儿童因为安全用水的缺乏和不良卫生习惯而死于腹泻。

勃林格殷格翰于2018年9月底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哥印拜陀启动了一项名为“大象”的倡议,为当地60位村民提供关于肥皂制造的培训课程。此举旨在通过村民经营的微型肥皂企业来使村民获得更健康的生活,同时为社区创造收入来源。此外,公司设立这一项目还希望参与者可以学习业务知识和物流技能,从而在未来独立销售他们自制的肥皂。此项创举的另一核心任务在于提升公众对于因不卫生而导致的传染病感染的认知。“大象”项目隶属于公司的“创造更多健康”举措,由勃林格殷格翰印度公司赞助及其员工志愿者参与执行的。

 “我们从西方世界可以得知,没有健康何来财富。然而在项目所在地,这一观念尚未被普及,也未被满足,更未能解决。为了应对这一问题,我们需要将健康与可以产生收入的解决方案相结合。”药剂师、勃林格殷格翰希腊子公司企业传播部和公共事务部负责人 Manolis Mitakis 解释道。他本人曾到访印度,参与了“创造更多健康”在印度当地项目的执行。

勃林格殷格翰长期全球性举措“创造更多健康(MMH)”旨在为个人、社区和家庭创造更健康的世界。通过支持社会企业家和社会企业家思维,MMH 正在寻找得以产生社会影响创新解决方案。通过与当地合作伙伴 -- 非政府组织、卡尔-库贝尔发展教育研究所以及德国黑森州联邦政府的携手合作,我们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特定地区新建或翻修了厕所,以提升学龄儿童的卫生状况。卫生教育和宣传项目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现在很多儿童可以长期上学。然而,疾病认知仅仅是预防疾病的第一步。接下来需要确保卫生知识可以帮助人们形成正确的卫生行为,而此时肥皂便可以起到重要的作用。

 “我们在印度的‘创造更多健康’活动始于2015年,并与当地的利益相关者展开了密切的合作。正因为如此,我们与他人一同合作办事,建造幼儿园楼房并为农村地区的幼儿教师提供健康教育培训,为学校搭建厕所,积极参与我们社会企业家之一所发起的提升卫生水平的活动。在一项为期两年的健康教育活动中,我们为当地部落民族开展各类卫生议题的讨论,提供数字化培训以及与日常生活相关安全培训。在教授当地民众技能和帮助他们创造收入的同时,我们也决定更进一步。我们为靠近哥印拜陀的项目所在区域的项目经理定期举行领导力周,由此我们也受益匪浅:因为与当地社区和组织的沟通和互相理解对于开发出真正符合需求并得到接受的解决方案而言非常重要。”“创造更多健康”全球负责人 Manuela Pastore 说道。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