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2018级后备高管开班典礼暨餐饮专题模块培训隆重举行

2018-10-15 09:13 7896
10月9日至12日,开元酒店集团2018级后备高管开班典礼暨餐饮专项模块培训在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鸣枪起跑。

杭州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10月9日至12日,开元酒店集团2018级后备高管开班典礼暨餐饮专项模块培训在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鸣枪起跑。本次高管训练营共有41位2018级新晋后备高管以及30位往届后备高管全程参与,并吸引到了5位酒店在职高管旁听学习。

开元酒店后备高管项目自成立以来已历十四载,多年来向开元酒店集团旗下酒店输送了大量符合开元文化及未来发展需求的高素质管理人才。经过多年的实践探索,后备高管培养体系日趋成熟,成为集团快速布局扩张的重要保障。近几年,开元酒店集团发展步伐加快,作为集团人力资源职能战略配套内容之一,本届后备高管新招募的成员数量达到了41人,几乎是以往两届之和,并呈现出显著的年轻化特点。在培养方式上,新一届的人才培养更加关注学员的参与感,强调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提升、抱团成长,为此,在开班典礼上创新性地由“自主竞聘+民主推选”的方式产生了班长、学习委员、组织委员等班委会成员,他们将负责整个培养期内班级各项事务的管理与推进。

在开班典礼上,开元酒店集团总裁陈妙强以“我们所期待的未来总经理”为题,从开元酒店集团的发展历程、现阶段概况以及集团愿景目标等展开,将“高效地利用各种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为宾客创造美好、健康的人居生活,实现’人诗意地栖居’”这一使命传递给了参加培训的所有后备高管们。而后,总裁又以亲身经历、权威数据和工作生活中的消费现象等剖析了酒店服务行业整体发展的格局与趋势,为新形势下的后备职业经理人所面临的市场挑战与机遇给出了指导。最后,陈妙强总裁就后备高管向总经理转变提出了六大能力要求,即业务能力、管理识人能力、社交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以及职业精神,对后备高管们日后能加强自身能力修炼、找准自身目标定位、树立与企业文化相适应的价值观,加速成长为开元酒店的中流砥柱寄予厚望。

古有“围炉夜话”聊家常、聊人生、其乐融融,在开班首日晚上,第一期“开元夜话-高管面对面”在立人厅围坐展开,开元酒店集团副总裁叶绿、副总裁陈文放以及新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陈伟峰就学员提出的酒店经营、领导力养成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提出了自己独到的想法和建议,助力后备高管学习与成长。

开元夜话
开元夜话

随后的培训中,开元酒店集团资深专家、外部强大的师资力量为后备高管们带来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课程。本着“引进来、走出去”的方针,基于开元酒店集团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的友好合作,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来自中瑞酒店管理学院的讲师崔超老师。具有丰富教学经验与海外留学经历的崔老师,除了带来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服务管理理论与知识,同时借助微课堂平台进行现场调研、互动讨论,使学员在实践探讨中产生思维碰撞,进一步提升了对宾客体验管理的认识。另外,本次训练营也邀请到了来自美团点评的专家冯洁老师,以《基于互联网思维以及OTA数据的餐厅运营》为主题进行分享,每一次的数据展示,学员都不禁感叹“原来还可以这样!”。在餐饮专题培训中,来自高端商务酒店发展与管理事业部的周海萍总助、包纪新总监,来自泛度假酒店发展与管理事业部的陈诚总监以及来自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副总经理陈利江先生分别和大家分享《餐饮筹备管理体系构建》、《中餐厅运营管理》、《餐饮市场调研》、《酒店餐饮创新》《房务专题模块复盘》等主题课程,以“大餐饮”的开元酒店发展特色为蓝本,将沉淀的丰厚餐饮实战经验一一道来。除了理论课程外,还安排了餐饮运营管理体系构建的实践课程,学员们被分为九个小组,针对不同餐饮领域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阐述和讨论,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学员的积极性。此外,开元大学还邀请到了知名拓展训练教练,带领后备高管们开展了多项精彩纷呈的团建活动,不仅磨练了学员的意志,更培养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

流淌在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旁的京杭大运河博古通今,是世界上里程最长、工程较大的古代运河,也是古老的运河之一,后备高管们从这里起航,也将传承经典、奔竞不息、创新开拓。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