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思维新力量,2020年开元酒店集团后备高管成团

2020-10-15 12:32 16384
10月13日至14日,开元酒店后备高管面试选拔在开元酒店集团新总部拉开帷幕。经过前期内外的宣传预热及开放报名,本次进入复试选拔人数达到历年之最。

杭州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10月13日至14日,开元酒店后备高管面试选拔在开元酒店集团新总部拉开帷幕。经过前期内外的宣传预热及开放报名,本次进入复试选拔人数达到历年之最。他们通过逻辑推理和专业素养测试、联席专场面试以及随机辩题辩论赛三关考核,名列前茅者将入选开元酒店集团本年度后备高管人才发展计划。

2020开元酒店后备高管笔试现场
2020开元酒店后备高管笔试现场

后备高管梯队人才发展计划自2005年实施以来,十五年间向旗下酒店输送了数百位的优秀酒店总经理,同时也筛选培养出大量符合开元文化及未来发展需求的高素质管理人才。经过多年的理论探索和实践检验,后备高管培养体系已经日趋成熟,是集团“3+1”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团快速发展和扩张的重要人才保障。

集团近年来实施的扩张型的人力资源发展战略,大量优秀的外部中高层管理人才相继加入开元,经过定制化融入式的学习培养方案,拓展了后备高管的招募的通道。同时,依托于集团近年来实施的扩张型的人力资源发展战略,大量优秀的外部中高层管理人才相继加入开元,经过定制化融入式的学习培养方案,成长为后备高管候选人并占到本次后备高管候选人的三分之一,内培与外招双向协同,共同参与到集团人才发展大循环,推进人才发展目标的实现。

2020开元酒店后备高管等候现场
2020开元酒店后备高管等候现场

开元酒店集团是注重创新与变革的企业,不仅酒店宾客至尊的传统与品质创新并驾齐驱,在人才的选拔和培养方式上同样推陈出新。本期的后备高管面试选拔的安排很好的诠释了传统与创新的共存:在笔试测验中,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和对客户满意的追求使得开元大学在出题的逻辑上延续传统, 注重考察候选人的逻辑思维能力、遇事处理能力、对宾客至尊的理解与对市场的洞悉能力,也更加关注候选人的视野格局,多维度的考察迅速明晰得出候选人画像。

辩论赛则体现了开元创新开放的一面,从行业热点话题出发,涵盖了自我成长、团队融合、社会关注等赋予时代标签的新创意辩题,既考察候选人的知识储备,更检验了临场应变能力。七场辩赛,正反双方,棋逢对手,侃侃而谈,妙语连珠,高潮迭起,众辩手清晰的思路,详实的陈述无不给在座评委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2020开元酒店后备高管辩论赛现场
2020开元酒店后备高管辩论赛现场

后备高管梯队人才发展计划从方案整体的策划到标准的制定,从人员选拔到后续的培养跟进等全流程都由开元大学负责。选拔过程着重考察候选人的逻辑思维能力、专业知识素养与实际实务的处理能力,成功进入后备高管培养体系的学员将由开元大学组织开展各模块的专业化学习,内容涵盖线上视频教学以及线下的培训课程,并辅以样板酒店游学观摩项目,实训测试考核将是检验后备高管的重要环节。

开元大学在后备高管培养的过程中同时会穿插实施副职培养计划,即根据阶段性培训及考核的结果,选拔合适的后备高管至旗下酒店担任副总经理职务,浸润式体验学习总经理实务职责,协助总经理进行整体酒店的运营管理,进而增强综合实务经验,加快自身成长。开元酒店集团通过“3+1”开元特色管理人才培养体系(包含了后备高管、中层接班人、未来之星计划等阶梯式的培训计划,每年高校管培生的选拔机制)形成从基层到高层,完善的晋升通道。

本次2020开元酒店集团后备高管招募共二天,经过层层筛选和选拔考核,15日便会产生新一届的开元酒店集团后备高管成员,我们期待着新的后备高管凭借开元东风,直挂云帆济沧海!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115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