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知名牵手照夫妻拍摄重庆之美 -- 重庆IFS成为首个打卡地

重庆风采引爆国际社交平台
2018-10-15 09:00 7552
牵手照摄影师、来自俄罗斯的旅拍夫妻Murad Osmann及Nataly Osmann所拍摄的“Follow Me To”重庆系列照片,将于10月25日-11月25日期间,在重庆IFS L2层中庭展出。

重庆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继在国内的抖音、微博等网络社交平台大火之后,近日,重庆凭借8D魔幻的奇特美景,更是引爆了国际知名图片社交平台Instagram,赢得国际声誉。洪崖洞、鸿恩寺、重庆IFS“LOVE. FOUND.”艺术装置这三张发布在INS的照片,引发了全世界数百万粉丝对重庆的强烈好奇,相片更吸引了数十万网民参与互动点赞和热议。

图为重庆热门景点洪崖洞
图为重庆热门景点洪崖洞

 

图为重庆夜景新高地鸿恩寺
图为重庆夜景新高地鸿恩寺

 

图为重庆IFS“LOVE.FOUND.”城市艺术装置
图为重庆IFS“LOVE.FOUND.”城市艺术装置

这些照片出自于风靡全球的牵手照摄影师、来自俄罗斯的旅拍夫妻Murad Osmann及Nataly Osmann,他们于近日来到重庆,拍摄了一组最新的“Follow Me To”系列照片。

重庆之美聚焦世界目光   牵手游重庆惊艳启程

作为集聚时尚、现代、国际化的新一线城市代表,山水重庆凝聚着城市的壮阔风貌;大桥与高楼鳞次栉比,以独一无二的立体城市景观红遍全国。今年国庆黄金周,重庆再次登上全国热搜城市榜首。据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国庆假期间重庆共接待境内外游客3489.6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41.2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3.8%和28.4%。重庆正积极践行着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目标。    

Murad Osmann夫妻以全世界各地美景与建筑为背景的牵手照“Follow Me To”摄影系列而闻名。从2011年开始环游世界,游走了100多个国家,结合当地特有的文化,他们创造了独树一帜的新时代旅拍风格,演绎出不同国度的风采和魅力。其照片在两人爱情故事的渲染下,更显瑰丽大气。因而他们在Instagram国际社交平台上吸引了400多万粉丝的关注,他们在印度泰姬陵所拍的牵手照,更登上了《国家地理》杂志的封面。

继2016年首次造访中国后,Murad Osmann夫妻这一次首度来到重庆。正因为被重庆的惊艳魅力所吸引,两人亲临重庆开启最新的“Follow Me To”拍摄之旅。他们表示,首次来重庆就爱上了重庆,被重庆这一座摩登与传统相融合的城市所吸引,其极具层次感的立体地形,在中国城市中别具一格,给予他们很多拍摄灵感。

从经典地标解放碑,到热门景点洪崖洞;从重庆夜景新高地鸿恩寺,到重庆著名道观南山老君洞;从充满年代感和厚重人文气息的交通茶馆,到将国际艺术与商业时尚相融合的重庆IFS国金中心; Murad Osmann夫妻以其独到的视角,创作出“牵着我,游重庆”的惊艳之作,展现出这座城市古老与现代的包容,重庆之美再次聚焦世界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Murad Osmann夫妻此次拍摄的第一站便来到了位于重庆IFS的全新城市艺术装置“LOVE. FOUND.”。这组极具重庆特色的国际艺术装置最近也是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纷纷拍照留念,成为了最新热门的打卡圣地。热情洋溢的重庆市市花山茶花和代表中国与世界文化交流大使符号的熊猫组合寓意中国的友谊大使向世界展示重庆之美。“LOVE.FOUND.”分享爱和幸福”的理念与Murad Osmann夫妻所追求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他们用独特的拍摄风格分享给众人,让全世界看到照片的人都能感受到这座城市所带来的爱与幸福。

打造国际化拍照打卡圣地

“Follow Me To”摄影展落地重庆IFS

此次Murad Osmann夫妻所拍摄的“Follow Me To”重庆系列照片,将于10月25日-11月25日期间,在重庆IFS L2层中庭展出。更多惊艳照片即将呈现,市民可前往免费观摩这一视觉盛宴,欣赏不一样的重庆城市风采。

以“国际化”、“艺术性”、“时尚感”为定位的重庆IFS,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国际文化艺术活动,为市民带来异彩纷呈的精神文化体验。国际摄影系列“Follow Me To”是重庆IFS为城市生活带来的又一次视觉艺术实践。

重庆IFS希望通过此次展览,以摄影为艺术窗口,以深入人心的创意风格和浪漫唯美的视觉形象,展现重庆的多元魅力,让重庆与世界实现零距离交流与分享,并打造一个国际化的拍照打卡地;让摄影不仅仅只是单纯的拍照,而是一个艺术与生活融合的交流方式,并与重庆市民共享新鲜多元的生活体验,树立有格调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重庆IFS国金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