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SP Investments欢迎新投资伙伴加入Forth Ports

PSP Investments
2018-10-11 23:35 14112

蒙特利尔、澳大利亚墨尔本、悉尼和伦敦2018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公共部门养老金投资机构Public Sector Pension Investment Board(简称PSP Investments)宣布Forth Ports Limited交易顺利完成。至此,PSP Investments已将Forth Ports Limited的少数股权出售给三位长期投资合作伙伴,包括GLIL Infrastructure(简称GLIL)、First State Super以及Construction and Building Unions Superannuation(简称Cbus)。

Logo: PSP Investments
Logo: PSP Investments

Forth Ports是英国一家发展迅速的多式联运港口的所有者和运营商。这些港口作为整个英国的物流门户,将英国与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连在一起。该公司拥有并经营着福斯湾,泰湾和泰晤士河上的八个商业港口,包括具有战略意义的伦敦蒂尔伯里港,格兰奇茅斯港和邓迪港。新建的大型港口码头Tilbury 2便位于蒂尔伯里港,而邓迪港则坐拥不断增长的海上风电市场,以及北海石油和天然气设施退役行业。

Forth Ports集团首席执行官查尔斯-哈蒙德(Charles Hammond)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这些优秀的全球投资公司合作,这将帮助我们在英国展开大举扩张和投资计划。我们集团至此建立起长期稳定的股东结构,有助于我们实施增长战略。我们期待与PSP Investments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与First State Super,Cbus和GLIL开启新合作。”

PSP Investments董事总经理兼基建投资部主管帕特里克-山姆森(Patrick Samson)说道:“继收购Arcus European Infrastructure Fund 1 LP在Forth Ports中持有的股份后,我们很高兴能与First State Super,Cbus和GLIL达成合作。在Forth Ports一流管理团队的领导下,我们正在将这家公司的发展带入下一阶段。我们仍持有Forth Ports的多数股权,这家公司将是我们英国基建投资组合的核心部分。”

PSP Investments简介

Public Sector Pension Investment Board (PSP Investments)是加拿大较大的养老金投资管理机构之一,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管理净资产达到1530亿美元。该机构管理着多元化的全球投资组合,由公共金融市场、私募股权、房地产、基础设施、天然资源和私人债务方面的相关投资组成。PSP Investments于1999年成立,对加拿大联邦公共服务、加拿大军队、加拿大皇家骑警和加拿大后备军的养老基金缴款净额进行管理。PSP Investments总部位于渥太华,主要业务办事处位于蒙特利尔,并在纽约和伦敦设立办事处。详情请访问:https://www.investpsp.com/en/,或者关注该机构的Twitter和LinkedIn。

GLIL简介

GLIL Infrastructure LLP (GLIL)是由多家主要投资英国核心基建资产的英国地方政府养老基金(UK Local Government Pension Fund)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GLIL的创始合作伙伴包括大曼彻斯特养老基金、默西塞德郡养老基金和西约克郡养老基金(共同组成养老金联营机构Northern Pool),以及管理伯克郡、兰开夏郡和伦敦养老基金管理局(London Pensions Fund Authority)资产的Local Pensions Partnership (LPP)。GLIL承诺资本金为18亿英镑。加上本次收购,该公司已向英国基建资产投资超过10亿英镑。

First State Super简介

First State Super是澳大利亚较大的、为会员创造利润的金融服务组织之一,其愿景是为所有澳大利亚人开创更美好的未来。该组织为会员提供安全可靠的养老金计划和高质量的理财建议,帮助增强他们的财务实力。First State Super的大多数会员从事教育、卫生,执法和应急服务行业,以及服务社区的其他组织。截至2018年8月31日,该组织已代表800,000多名会员,向管理基金投资了超过920亿澳元。First State Super认为每个人都应过上有尊严的退休生活。通过旗下全资财务规划公司StatePlus,First State Super以合理的价格,为会员和所有澳大利亚人提供一流的建议。

Cbus简介

Cbus成立于1984年,是澳大利亚较大的建筑业养老基金。Cbus拥有780,000多名会员和136,000多家雇主,保管超过470亿澳元的会员退休储蓄金。Cbus通过房地产和基础设施,直接投资建筑行业,其中基础设施管理资金超过45亿澳元。作为一个为会员创造利润的基金,Cbus专注于提高会员的退休生活水平。

Forth Ports简介

Forth Ports Limited是英国较大的港口集团之一,在英国拥有并运营8个商业港口——泰晤士河上的蒂尔伯里港、泰湾上的邓迪港,以及福斯湾上的6个港口,包括利斯港、格兰奇茅斯港、罗赛斯港,梅西尔港,布斯贝港和柯科迪港。Forth Ports在福斯湾和泰湾区域及周边,管理并运营面积超过280平方英里的通航水域,包括两个专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出口的海运码头,此外还提供拖船和保护等其他海上服务。详情请访问 www.forthports.co.uk 并关注@forthports。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67303/PSP_Investments_PSP_Investments_welcomes_new_investment_partners.jpg

消息来源:PSP Invest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