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SP Investments任命新总裁兼CEO

PSP Investments
2022-07-23 03:28 6659

蒙特利尔2022年7月23日 /美通社/ -- Public Sector Pension Investment Board(简称"PSP Investments")董事会很高兴地宣布,在经过全面而严格的全球筛选之后,任命Deborah K. Orida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2022年9月1日生效。

Orida 女士在投资和金融行业拥有25年的经验,最近担任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 (CPP Investments) 的高级常务董事、全球房地产主管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负责领导全球房地产部门,包括基础设施、可持续能源、房地产、可持续投资和投资组合价值创造。她将接替 Neil Cunningham先生,后者将于2022年9月1日起担任副主席兼总统和首席执行官特别顾问,并且将在过渡过程中提供支持工作,直至他于2023年3月31日起退休。

PSP Investments董事会主席Martin J. Glynn表示:"PSP Investments的强劲财务业绩表明,该组织已经做好了有效进行领导层换届的准备, 在作出这一决定时,董事会一致同意, Orida能够完美胜任领导PSP Investments进入下一阶段增长和战略发展的工作。 我也代表董事会的同事和所有PSP Investments员工,感谢Neil Cunningham所作的巨大贡献,并感谢他确保交接过程平稳灵活。"

PSP Investments的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borah K. Orida表示:"我对这一任命深感荣幸。PSP Investments是一家全球化组织,具有经过证实的良好业绩记录,人才储备充足。在这个关键时刻,能够有机会领导加拿大最大、增长最快的养老金投资管理公司之一,是我莫大的荣幸。我期待着与PSP Investments的杰出管理团队一起,继续应对市场机遇,并为贡献者和受益者创造长期、稳定的回报。就个人而言,我和我的家人很高兴不久搬到蒙特利尔,沉浸在这座城市的文化和社区中。"

随着管理的资产增长12.7%,达到2305亿美元,PSP Investments公布2022财年的回报率为10.9%。今年早些时候,这家养老投资管理机构还推出了首个气候战略,目标是引导气候行动和减排。

关于PSP Investments
Public Sector Pension Investment Board(简称"PSP Investments")是加拿大最大的养老金投资管理机构之一,截至2022年3月31日,净资产管理规模为2305亿加元。该机构管理着由资本市场、私募股权、房地产、基础设施、自然资源和信贷投资组成的多元化全球投资组合。PSP Investments成立于1999年,负责管理和投资加拿大政府划拨给其用于联邦公共服务、加拿大部队、加拿大皇家骑警和预备役部队养老金计划的资金。PSP Investments总部位于渥太华,在蒙特利尔设有主要业务办事处,并在纽约、伦敦和香港设有办事处。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investpsp.com,或者通过TwitterLinkedIn关注我们。

Maria Constantinescu,PSP Investments,电话:(514) 218-3795,电子邮箱:media@investpsp.ca

消息来源:PSP Invest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