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苒国际重新评估其海运技术业务的战略选择

2018-10-11 09:00 7967
雅苒国际对雅苒海运技术业务(YMT)在销售潜力等方面进行了战略选择性评估。

挪威奥斯陆2018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24日雅苒国际对雅苒海运技术业务(YMT)在销售潜力等方面进行了战略选择性评估。

Noxcare Marine Green Ship
Noxcare Marine Green Ship

随着时间的推进,Yara 在环境治理解决方案和技术方面迎来了强势增长前景。作为这方面工作的一部分,公司在2014年收购了 Green Tech Marine 公司,利用这一机会强化其海洋治理技术方面的能力。这项业务目前发展良好,在针对新排放规定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上,其技术潜力已经得到认可。

YMT 目前正在向海运行业提供一整套完整的 SOX 和 NOX 治理解决方案组合,并且位列全球三大洗涤器供应商之一。鉴于国际海事组织(IMO) 将在2020年执行新的海洋硫排放管理规定,雅苒将迎来喜人的未来发展。YMT 在2018年的销售额预计为7亿挪威克朗,而到2019年将可能实现销售额翻倍。

雅苒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vein Tore Holsether 何斯凡先生说到:“YMT 开始进入一个新的增长阶段,为了雅苒和 YMT 未来的发展,很自然就要考虑采用新的所有权结构是否是一个较佳选择。长久以来,雅苒始终都有在适时条件下调整业务模式组合的传统。最近一次是在2015年对 GrowHow UK 的业务剥离以及在2016 年对 CO2 业务的资产剥离。而我们将继续根据创造价值的潜力来评估资产收购和剥离机会。”

雅苒目前正在评估对于 YMT 业务的不同选择,关于其未来所有权的问题尚未作出定论。但 YMT 的业务表现强劲,将继续根据其现有计划运营和投资。

消息来源:雅苒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