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副总裁唐路阳:人力资源创新方向是回归人的价值

2018-10-10 18:37 7539
10月9日,由四川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四川省就业局、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承办的四川省首届创业博览会在成都举行。BOSS直聘副总裁兼西部大区总经理唐路阳受邀参与“创业服务与人力资源服务创新”高峰论坛,发表了《新招聘进化》的主题演讲。

成都2018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10月9日,由四川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四川省就业局、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承办的四川省首届创业博览会在成都举行。BOSS直聘副总裁兼西部大区总经理唐路阳受邀参与“创业服务与人力资源服务创新”高峰论坛,发表了《新招聘进化》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人是一家公司的服务核心,也是第一生产力。人力资源行业的进化方向始终是回归人的价值。

四川省首届创业博览会活动现场
四川省首届创业博览会活动现场

四川是人力资源大省,成都则是新一线城市的领头羊,吸引了众多人才来此创业,企业发展非常迅猛。BOSS直聘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成都100人以下规模的小微企业和创业公司人才需求量达47.1%,同比增长40.5%。AI、游戏电竞和青年创业也成为成都发展新名片。唐路阳表示,“成都是创业热土,人才市场表现活跃,我们看到许多创业创新型企业有大量的招聘行为,求才若渴。另一方面,不少雇主遇到人才建设跟不上业务发展需求的难题,前进的瓶颈往往不是资金而是人才,对于创业创新型企业来说,人力资源建设更是发展要务。”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引擎之一,为各行各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和土壤。创新和创业,也是人力资源行业近年来发展的核心词。唐路阳表示,以新用户、新组织、新CEO、新技术为代表的新招聘模式,将更快速和精确地服务企业的人才需求,更适应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同时,新招聘最终进化的方向是回归价值。不管公司发展阶段、规模和类型如何,人永远是第一生产力。创业者们更需要意识到,创业是与员工一起创一番事业,共同追逐和达成一个梦想的过程。他强调道,BOSS直聘作为一家创新型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创业公司的人才需求和发展。未来,希望还将不断加强技术投入和创新,为更多创新公司提供更多针对性地人才解决方案。

BOSS直聘曾于8月在成都推出“蓉城100”计划,以“招聘指导-技能培训-流量扶持”三位一体的扶植模式,帮助创业公司和小微企业完善招聘体系和流程,提升⼈才竞争⼒和留才力,使其成为具有代表性的成都雇主品牌。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