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中国举办第三届“创业者日”

立足新餐饮趋势,共筑高纬度创新
2018-10-10 11:22 5847
昨日,麦德龙中国举办第三届“创业者日”活动,特邀众多餐饮行业精英出席,以“高纬度创新”为题展开交流,分享经验,展示创新方案,共同探讨餐饮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上海2018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昨日,麦德龙中国举办第三届“创业者日”活动,特邀众多餐饮行业精英出席,以“高纬度创新”为题展开交流,分享经验,展示创新方案,共同探讨餐饮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麦德龙“创业者日”活动旨在为餐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交流与连接平台,并进一步加强餐饮行业创业者之间,以及和餐饮客户之间的沟通联系。

麦德龙第三届创业者日活动现场
麦德龙第三届创业者日活动现场

“麦德龙始终积极关注并支持创业者群体,自2016年起每年在麦德龙运营的国家举办‘创业者日’,向全球的创业者致敬。”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兼营运总监尼古拉斯(Nicolas Gautheron)表示,“在中国,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餐饮创业者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借助麦德龙发起的‘创业者日’活动,分享他们对餐饮行业前沿的洞察与心得。同时,这些餐饮创业者们的创新精神和激情,也正是麦德龙所倡导的精神,我们愿与餐饮创业者们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兼营运总监尼古拉斯致辞
麦德龙中国副总裁兼营运总监尼古拉斯致辞

本届“创业者日”活动再度携手餐饮行业权威自媒体“餐饮老板内参”,吸引了众多餐饮创业者参加。“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兼 CEO 秦朝为参会者解读餐饮“三体”时代,分析未来餐饮业的七大趋势及前沿的餐饮创业资讯。麦德龙还特邀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边疆出席活动,并与参会者分享餐饮行业发展走向。此外,本次活动还吸引了猛男的炒饭 CMO 宋颂、连咖啡 COO 应武卫及捞王锅物料理 CMO 曾怡华等众多餐饮业佼佼者参与,并就炒饭一火三年的秘诀、咖啡新零售玩法和裂变式营销逻辑、捞王品牌基因揭秘等内容带来主题演讲及案例分享,为与会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行业交流盛宴。

麦德龙深耕中国市场20余年,餐饮类专业客户是麦德龙中国的核心客户群之一。为提高餐饮业创业者在各地区的声望与知名度,帮助其业务发展,麦德龙于2016年首次发起“创业者日”活动,并将每年10月的第二个星期二定为全球“创业者日”。当天,麦德龙在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日本等25个国家举办大型活动,网络连线直播,为创业者们营造立体多维的合作交流平台,吸引更多商机和关注。

麦德龙自有品牌产品
麦德龙自有品牌产品

除了助力餐饮企业创业创新外,麦德龙还始终致力于为餐饮类客户提供安全、高品质的餐饮产品,创造增值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凭借在餐饮行业积累的多年经验和优势资源,麦德龙针对大中型餐饮顾客推出的“食品配送服务”,能为餐饮类客户提供数千种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安全食材商品,并以专业周全的服务,满足餐饮类客户对优质食材的需求,助力餐饮企业成长发展。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