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助力中国烹饪集训队备战世界技能大赛

2018-11-27 16:00 5961
今日麦德龙与中国烹饪集训队重庆基地 -- 重庆商务高级技工学校签署合作备忘录,助力中国烹饪集训队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作为重庆集训基地的指定供货商,麦德龙将为重庆商务高级技工学校提供指定食材的备货及配送服务。

重庆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今日麦德龙与中国烹饪集训队重庆基地 -- 重庆商务高级技工学校签署合作备忘录,助力中国烹饪集训队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作为重庆集训基地的指定供货商,麦德龙将为重庆商务高级技工学校提供指定食材的备货及配送服务。

麦德龙代表与重庆集训基地代表合影
麦德龙代表与重庆集训基地代表合影

世界技能大赛是迄今为止全球地位较高、规模较大、影响力最广泛的职业技能竞赛,有“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之称,其竞技水平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除重庆集训基地外,麦德龙同时也与北京、吉林、宁波集训基地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作为指定供货商为中国烹饪集训基地提供优质的食材和服务,全力支持集训队备赛。此外,中国烹饪集训队还将前往位于上海的麦德龙餐饮学院参观学习。麦德龙餐饮学院餐饮及服务部门经理陈海亮更是被任命为此次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技术专家组成员,深度参与集训队的训练工作,助力培养中国高质量的西餐烹饪人才,支持中国队备战世界技能大赛。

麦德龙与重庆集训基地签署合作备忘录
麦德龙与重庆集训基地签署合作备忘录

此次,中国烹饪集训基地选择麦德龙作为食材采购基地,是对麦德龙在食品安全和质量方面的充分肯定。作为食品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早在2007年底,麦德龙成立了麦咨达食品安全咨询公司,通过对食品进行可追溯管理,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从“田地到市场”的全程信息,有效控制食品安全风险,在食品安全领域树立了行业标杆。作为中国烹饪集训基地的指定供货商,麦德龙为基地提供的食材品类就包括了麦咨达的牛肉、三文鱼等,同时还包括自有品牌食用油、调味料,及部分进口品类商品。与此同时,此次合作也拉近了麦德龙与餐饮行业专业客户的联系,增进了麦德龙与餐饮行业和企业的紧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也进一步表明了麦德龙积极助力中国餐饮行业发展的决心和努力。

授牌仪式_重庆集训基地指定食材供货商(麦德龙)
授牌仪式_重庆集训基地指定食材供货商(麦德龙)

麦德龙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始终致力于为餐饮行业专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安全商品,创造增值服务,提升客户体验。麦德龙推出的“食品配送”业务,能为客户提供数千种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安全食材,以及专业周全的服务,满足餐饮行业客户对优质食材的需求。凭借在食品安全和餐饮行业累积的多年经验,麦德龙还开设了餐饮学院,配备业界顶尖的厨师团队及培训师团队,旨在为餐饮行业专业客户,包括厨师、采购人员、经理及企业经营者等餐饮从业者,提供专业的食品安全知识和食品安全管理经验,打造行业培训及沟通的平台。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