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昌兴国际江苏宿迁地产项目国庆黄金周预售反应热烈

昌兴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2018-10-10 10:00 29309
昌兴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成功收购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一个地产项目,并于国庆黄金周的10月2日正式开始预售第二期部分住宅,市场反应热烈。

中国宿迁2018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昌兴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HKEX00803,下称昌兴国际)于2017年11月成功收购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一个地产项目,并于国庆黄金周的10月2日正式开始预售第二期部分住宅,市场反应热烈。宿迁项目二期建筑面积约10.8万平方米。预计有4幢住宅楼及1幢公寓。现推出其中1幢的住宅楼,可售面积约25000平方米,已售22000平方米,均价约每平方米7,080元(人民币,下同)。

昌兴国际江苏宿迁地产项目国庆黄金周预售反应热烈
昌兴国际江苏宿迁地产项目国庆黄金周预售反应热烈

去年11月,昌兴国际就收购宿迁胜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宿迁胜达”)的70%股权订立框架协议,代价约为70,000,000元。宿迁胜达在江苏省宿迁市拥有一个住宅项目“江山一品”,其拥有一幅总占地面积约45,214平方米的土地的使用权、该土地上的若干住宅单位、商铺单位及车位。

预售的楼盘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核心位置,地块位于城市主干道洪泽湖大道南侧,江山大道与洪泽湖大道交叉口,交通条件较好,周边配套较为齐全,并有完善的教育和医疗设施配套。在当地,宿豫区以工业强区、电商名城、幸福家园为核心发展定位,全力推进城市发展。

这个项目的土地用途分两部分,住宅和商用。按政府规定发展商用地年期,城镇住宅用地70年、商务金融用地40年。本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已建部分实测总建筑面积为44815.24平方米;二期规划4栋住宅及1栋公寓楼,总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已完工交付,尚有少部分商铺和住宅未销售。二期于2018年初开工,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交付。

总部设在香港的昌兴国际,近年逐渐将重心转至物业投资业务,旨在把握中国新型城镇化、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一带一路”倡议所带来的机遇,顺势而为,加快发展。集团已在广东省会及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区的广州建立业务据点,并把业务分布到江苏省盐城、苏州、淮安及宿迁等地。地处长三角的江苏省,经济发展在内地名列前茅,而长江三角洲是国家经济增长引擎之一。

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及“带一路”建设机遇 顺势而为

集团房地产业务方面,近年在建的物业项目取得进展,并就两个新项目签署协议,开发在内地调控下稳健发展的物业市场。集团于盐城及苏州开发及销售住宅及商业物业,并且翻新其在广州的购物中心,皆取得了成功,及后订立协议收购两间分别位于江苏省淮安市及宿迁市的公司。

集团上一财年的房地产开发业务从本集团若干物业项目确认约922,000,000港元的销售收入。有关物业销售包括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昌兴一城”的若干住宅及商用物业的销售,以及广东省广州市“东方文德广场”余下住宅物业的销售。

展望未来,集团负责人称,继续积极扩充多元化业务,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及“一带一路”上的房地产项目,跟随国家步伐,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求得企业稳定发展,回报股东。

消息来源:昌兴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80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