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伍尔沃斯大厦住宅单元提供合并机会

Alchemy Properties
2022-07-27 21:09 4802

Pinnacle Penthouse和第49层住宅挂牌

纽约2022年7月27日 /美通社/ -- 伍尔沃斯大厦住宅(Woolworth Tower Residences)位于由Alchemy Properties开发的曼哈顿下城标志性的伍尔沃斯大楼(Woolworth Building)顶部,共32套。该项目将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将著名的伍尔沃斯大厦顶部剩余的两处住宅单元合并到一起。这个规模庞大的物业组合,包括The Pinnacle Penthouse和位于其下方的第49层。如果合并,这一物业组合的室内总面积将达1127平方米,此外还有一处位于221.6米高的38平方米观景露台。

Alchemy_Properties_Pinnacle_Penthouse
Alchemy_Properties_Pinnacle_Penthouse

伍尔沃斯大楼由廉价商店先驱Frank W. Woolworth委托建造,由建筑师Cass Gilbert设计。1913年完工时,它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从大楼开放直到1941年,估计每年有30万人前往楼顶的观景台参观。现在,观景台自关闭以来首次向未来的Pinnacle买家开放并提供现代化新增部分,包括超过125扇地标保护委员会批准的新窗户、超过7.3米高的天花板、私人电梯,以及无与伦比的360度纽约市景观。

Alchemy Properties总裁兼创始人Kenneth Horn表示:"Pinnacle Penthouse和第49层住宅是伍尔沃斯大厦住宅仅剩的待售住宅单位。这两处住宅共同占据了具有标志性历史特色的建筑顶部。二者的合并让买家获得独特机会,对超过1115平方米的空间进行完全定制设计。"

开发商Alchemy Properties将建筑顶部改造成一处特殊的住宅,采用了以修复自由女神像而闻名的Thierry W Despont所设计的精美装饰。Alchemy Properties复原了最初的建筑细节,以反映这座建筑的辉煌岁月,同时通过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和配套设施对住宅进行了更新换代。买家可使用私家住宅大堂,大堂细节包括从Frank W. Woolworth私人办公室迁移过来的格子天花板,此外还可使用吉尔伯特休息室(Gilbert Lounge)和娱乐区、酒窖及品酒室、现代健身中心,以及50英尺小型健身泳池。

销售由Alchemy Properties和苏富比国际地产(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负责,由Stan Ponte和Joshua Judge领导。

消息来源:Alchemy Propert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