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CS International公布第二届年度青年创意奖获奖者名单

JCS International
2018-10-08 08:29 5659
JCS International今天公布了2018年JCSI青年创意奖(JCSI Young Creative Award)的获奖者名单,今年是该活动举办的第二年。

获奖者将在于纽约举行的2018年国际艾美奖®世界电视节 (2018 International Emmy® World Television Festival) 上接受颁奖

纽约2018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JCS International 今天公布了2018年 JCSI 青年创意奖 (JCSI Young Creative Award) 的获奖者名单,今年是该活动举办的第二年。三位获奖者由在影视和传媒领域富有经验的评委们选出,他们根据2018年活动主题“坚决捍卫和平”(Stand Up for Peace) 制作了一分钟的短片。获奖短片分别是TeaShirt(印度)、Peace is Action》(印尼)和Mr. Peace》(印度)

供图:诺亚-格雷夫斯基(Noa Grayevsky)
供图:诺亚-格雷夫斯基(Noa Grayevsky)

 

9月27日,“蓝丝带”高级评委组齐聚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Television Arts & Sciences,简称“国际学院”)纽约总部,从24位入围者中评选出获奖者。今年共有39个国家的参赛者提交了作品,以下是评委组成员:JCS International 总裁米甲-格雷夫斯基 (Michal Grayevsky)、巴拿马第一夫人洛雷娜-卡斯蒂略-加西亚-德-巴雷拉 (Lorena Castillo Garcia De Varela)、AMC/SundanceTV Global 频道节目高级副总裁帕特里克-康诺利 (Patrick Connolly)、女演员兼制片人艾米-哈格里夫斯 (Amy Hargreaves) 和莫赞-玛诺 (Mozhan Marno)、Pyne Media 独立顾问本-派恩 (Ben Pyne)、WNET Channel 13频道节目副总裁斯蒂芬-席格勒 (Stephen Segaller) 以及巴西环球电视台 (TV Globo) 美洲办公室总编辑丹尼尔-维德曼 (Daniel Wiedemann)。

11月17日(星期六),三位获奖者将飞往纽约,参加国际艾美奖世界电视节,在2018年国际艾美奖提名者面前领奖。11月19日(星期一),他们还将被邀请参加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

JCS International 总裁兼国际学院董事会成员米甲-格雷夫斯基表示:“JCS International 很荣幸能够支持和表彰青年艺术家,他们乃是通过自己的创意来坚决捍卫和平。我们非常感激国际学院能够将青年创意大赛带到新的高度。”

2018年 JCSI 青年创意奖获奖者:

TeaShirt

  • 制作者:拉杰-杜塔 (Raj Dutta)
  • 国籍:印度
  • 概要:有两个人因为一点小矛盾而发生争吵,这时一个年轻男孩走过来,提醒他们可以和平地解决问题。这部短片能够告诉我们所有人,无论情况多么糟糕,我们都能选择和平应对。

Peace is Action

  • 制作者:普蒂-普尔 (Puti Puar)
  • 国籍:印尼
  • 概要:我们通常会把和平与平静/冷静联系在一起。其实,和平是一种需要通过行动来体现和传播的能量,尽管这种行动并不总受欢迎。这部一分钟动画短片讲述的是,我们大家如何通过行动来坚决捍卫和平,包括抵制网络欺凌或参加为和平而战的罢工。

Mr. Peace

  • 制作者:舒布哈姆-乌普雷蒂 (Shubham Upreti)
  • 国籍:印度
  • 概要:这部短片围绕和平而展开,讲述一个生活在现代世界中的真人的故事,他尝试着在一个被所有人遗忘的快速发展的世界中寻找自身的价值。
消息来源:JC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