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国际艾美奖青年创意奖大赛网上投票今日开启

38个国家的参赛者用一分钟的微电影阐释本届大赛主题 -- “坚决捍卫和平!”
即刻为发掘新一代优秀电影人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JCS International
2018-09-14 12:11 7129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和JCS International今天宣布,2018年国际艾美奖青年创意奖(JCS International Young Creatives Award)大赛已启动网上赏片和公众投票环节。

纽约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Television Arts & Sciences) 和JCS International今天宣布,2018年国际艾美奖青年创意奖 (JCS International Young Creatives Award) 大赛已启动网上赏片和公众投票环节。这项赛事于去年推出,旨在发掘、表彰和培养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才,同时围绕和平建立全球对话。

全世界年龄在18至29岁之间的年轻人均可参加本届比赛。今年共38个国家的参赛者用短片来阐释Stand Up for Peace!”(坚决捍卫和平!)这一主题。网上投票将于9月12日至19日在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网站(https://www.iemmys.tv/youngcreatives.aspx)上进行,根据投票结果确定决赛资格。

由资深专家组成的蓝丝带评委组将在九月底选出三位获奖者。

JCS International总裁Michal Grayevsky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提高人们对和平的认识,并对世界各地年轻创意人才的出色作品进行表彰。我们鼓励大家去看短片并投出宝贵的一票。”

三位获奖者名单将于2018年10月3日公布,他们将于2018年11月17日飞往纽约,在国际艾美奖世界电视节 (International Emmy World Television Festival) 上接受颁奖。11月19日,他们还将出席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

有关详情和观看2017年获奖影片,请访问 https://www.iemmys.tv/youngcreatives.aspx

消息来源:JC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