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CSI青年创意奖得主对外公布

JCS International
2019-10-17 13:13 4454
JCS International (JCSI)公布了2019年JCSI青年创意奖的三位得主。获奖短片从26部进入决赛、响应今年评选主题“Stand Up for Peace”(坚决捍卫和平)的影片中选出。

纽约2019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JCS International (JCSI)公布了2019年JCSI青年创意奖(JCSI Young Creatives Award)的三位得主。获奖短片从26部进入决赛、响应今年评选主题“Stand Up for Peace”(坚决捍卫和平)的影片中选出,分别是Next To Me(菲律宾)、It Starts Within(阿尔巴尼亚)和P.E.A.C.E. A Spoken Word(英国)。

世界犹太人大会(WJC)主席罗纳德-劳德—供图:诺亚-格雷夫斯基(Noa Grayevsky)
世界犹太人大会(WJC)主席罗纳德-劳德—供图:诺亚-格雷夫斯基(Noa Grayevsky)

JCSI青年创意奖旨在培养全球青年人才,并引发围绕和平展开的对话。JCS International由商界和慈善界领导者罗纳德-劳德(Ronald S. Lauder)建立。这个总部位于纽约市的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和服务,包括宣传、政策研究、战略沟通和内容创造。

劳德自己就在2006年第34届国际艾美奖(International Emmys)评选中荣获理事会奖(Directorate Award),他表示:“在借助来艺术促进和平这上面,我们将JCSI青年创意奖视为一条特别具有力量的路径。今年的获奖者为展现这一愿景,提供了三个很好的例子。”

2019年获奖者由一个群星荟萃的国际评审团选出,其中的国际评委包括:评审团主席、JCS International总裁和JCSI青年创意奖创立者米甲-格雷夫斯基(Michal Grayevsky);Ris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阿曼达-阮(Amanda Nguyen);顾问弗雷德-格拉弗(Fred Graver);Synergos(希奈戈)负责慈善事业的董事总经理安妮-巴尔-汤普森(Anne Bahr Thompson);电影制片人和导演丽萨-阿祖洛斯(Lisa Azuelos);Big Bad Boo项目经理德文-伍兹(Devin Woods);电视记者阿尔瓦罗-佩雷拉(Alvaro Pereira);电影和节日节目制片人奥利弗-马哈特(Oliver Mahrdt)等人。

三部获奖短片的制作者将会飞抵纽约市,在11月23日(星期六)国际艾美奖世界电视节(International Emmy World Television Festival)上领奖。国际艾美奖颁奖晚宴(International Emmy Awards Gala)则将在11月25日(星期一)举行。

三部获奖短片的信息:

Next To Me

  • 制作者:亚设-哈蓝尼(Asher Harani)
  • 国家:菲律宾
  • 剧情概要:在2017年菲律宾马拉维之战后,许多穆斯林从马拉维迁至棉兰老岛。远离故土的孩子们被迫转学,在转学后,他们被人欺负和歧视,尤其是在非穆斯林社区。

It Starts Within

  • 制作者:阿特斯-费鲁尼(Artes Ferruni)
  • 国家:阿尔巴尼亚
  • 剧情概要:在全世界所有的问题中,有时候维护和平会给人带来一种压倒性的感觉。不过一个人要从哪里开始维护和平?这部影片为这个问题探讨了一个简单但又十分重要的答案。和平来自于内心 -- 只有从内心出发,更为广泛的和平才会出现。

P.E.A.C.E. - A Spoken Word

  • 制作者:芬克-阿拉菲亚塔尤(Funke Alafiatayo)
  • 国家:英国
  • 剧情概要:这部用口头语言表达的影片由芬克-阿拉菲亚塔尤编写剧本和进行表演,促使观众思考一个问题 -- 如果我们中间的每个人都能花一分钟来坚决捍卫和平,那将会发生什么。
米甲-格雷夫斯基与阿尔瓦罗-佩雷拉、奥利弗-马哈特、丽萨-阿祖洛斯、安妮-巴尔-汤普森、德文-伍兹、阿曼达-阮、弗雷德-格拉弗和卡米尔-比德尔曼(Camille Bidermann)等评委
米甲-格雷夫斯基与阿尔瓦罗-佩雷拉、奥利弗-马哈特、丽萨-阿祖洛斯、安妮-巴尔-汤普森、德文-伍兹、阿曼达-阮、弗雷德-格拉弗和卡米尔-比德尔曼(Camille Bidermann)等评委
消息来源:JC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