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res Center在私人晚宴上授予罗纳德-劳德先生和平与创新奖

Mr. Ronald S. Lauder
2018-09-17 14:13 6525
星期四晚上在佩雷斯和平创新中心主办的私人庆祝活动上,大使罗纳德-劳德 ( Ronald S. Lauder) 先生获得了一项荣誉,成为了声望卓著的“和平与创新奖”(Peace and Innovation Award) 的第六位得主。

已故以色列总统西蒙-佩雷斯的儿子切米-佩雷斯为劳德先生颁发“和平与创新奖”

知名领袖齐聚温暖的庆祝晚宴,追忆西蒙-佩雷斯的传统,对劳德先生致力于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毕生追求进行嘉奖

纽约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星期四晚上在 Peres Center for Peace and Innovation(佩雷斯和平创新中心)主办的私人庆祝活动上,大使罗纳德-劳德 (Ronald S. Lauder) 先生获得了一项荣誉,成为了声望卓著的“和平与创新奖”(Peace and Innovation Award) 的第六位得主,该奖项由已故的西蒙-佩雷斯 (Shimon Peres) 设计。该活动由国际女性赋权实体 UN Women for Peace Association(联合国妇女促进和平协会,简称“UNWFPA”)联合主办。

 

全球备受尊敬的技术风险资本家之一、以色列第九任总统西蒙-佩雷斯的儿子、Peres Center for Peace and Innovation 董事会主席切米-佩雷斯 (Chemi Peres) 为劳德先生颁发了奖项。他表示两年前父亲因为中风而离世。他还追忆了西蒙的传统、与大使劳德先生的亲密友谊以及这项活动的特殊意义。

RSL Management的诺亚-格雷夫斯基(Noa Grayevsky)
RSL Management的诺亚-格雷夫斯基(Noa Grayevsky)

切米-佩雷斯表示:“大使劳德先生是为数不多的公开讲出、表明自己的想法、关心并到处采取行动的犹太领袖之一。今天能够为他颁发这一奖项,我感到非常荣幸。”

大使劳德先生分享了他与已故总统佩雷斯之间友谊的记忆,包括他带两个孙子在以色列见佩雷斯以及与佩雷斯一起在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参加纳米科技大会并为其对纳米技术的了解程度感到震惊的场景。他还表示将继续佩雷斯有关两国方案的努力。

RSL Management的诺亚-格雷夫斯基(Noa Grayevsky)
RSL Management的诺亚-格雷夫斯基(Noa Grayevsky)

劳德先生表示:“以色列的未来将通过与阿拉伯邻国和平相处而实现,这是我的基本信念。在这样的时刻到来之前,我非常害怕的是我们会错过机会。”

自2007年以来,劳德先生一直是世界犹太人大会 (World Jewish Congress) 主席,他是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犹太问题发声人之一,同时也是两国方案的强大拥护力量。

Peres Center for Peace and Innovation 由以色列第九任总统、诺贝尔奖得主西蒙-佩雷斯于1996年成立。

消息来源:Mr. Ronald S. Laud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