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escan推出未来创新:OneTouch Verio Reflect(TM)血糖仪

Lifescan在欧洲糖尿病研究协会年会上推出未来创新:OneTouch Verio Reflect™血糖仪
新创新具有Blood Sugar Mentor™功能
糖尿病专家确认了血糖自我监测的重要性,并扩大了医护人员及其糖尿病患者的潜力
Lifescan, Inc.
2018-10-05 00:00 17999
血糖监测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Lifescan, Inc.今天在2018年欧洲糖尿病研究协会(EASD)年会上公布了其最新创新 -- OneTouch Verio Reflect™血糖仪,这是会议上关于血糖自我监测未来的专题讨论会的一部分。

柏林2018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 -- 血糖监测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Lifescan, Inc.今天在2018年欧洲糖尿病研究协会(EASD)年会上公布了其最新创新 -- OneTouch Verio Reflect™血糖仪,这是会议上关于血糖自我监测未来的专题讨论会的一部分。

OneTouch Verio Reflect™具有新Blood Sugar Mentor™功能,分析并告知患者血糖趋势和潜在原因,并为他们提供个性化指导,帮助他们了解导致低血糖或高血糖的原因。
OneTouch Verio Reflect™具有新Blood Sugar Mentor™功能,分析并告知患者血糖趋势和潜在原因,并为他们提供个性化指导,帮助他们了解导致低血糖或高血糖的原因。

OneTouch Verio Reflect™系统具有Blood Sugar Mentor™1功能,旨在分析血糖模式,告知患者血糖趋势,并为他们提供个性化指导,帮助检测血糖水平何时高于或低于预期范围。它还包括OneTouch®品牌的ColorSure®技术的拓展ColorSure® Dynamic Range Indicator (ColorSure® PLUS)。ColorSure® PLUS技术旨在帮助病人了解血糖结果何时接近高峰或低点。OneTouch Verio Reflect™血糖仪还将解锁仍然是全球下载量较大的10种糖尿病应用之一OneTouch Reveal®移动应用中受用户启发的功能2

在研讨会期间宣布新产品计划的Lifescan, Inc.投资组合战略主管David DeJonghe表示:“OneTouch Verio Reflect™系统根据患者的血糖结果,提供实时、个性化的指导和鼓励。新系统可以随时间根据个别患者的需求进行定制。Lifescan在血糖监测方面有着丰富的创新传统。我们将继续为患者进行创新,并加快诸如OneTouch Verio Reflect™和我们的糖尿病管理应用OneTouch Reveal®等解决方案的进展。”

这个新系统是Lifescan支持的研讨会的高潮,糖尿病护理领域的顶级国际专家在会上公布了血糖自我监测(SMBG)的持续重要性,以及使用智能手机作为推动的血糖自我监测互联系统的可能性,并承认持续的患者支持和互动方面的需求仍未得到满足。

伯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和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健康心理学客座教授、专门研究糖尿病的心理社会影响和管理的英国特许健康心理学家Katharine Barnard博士说:“许多2型糖尿病患者真的不希望一直考虑糖尿病问题,而是希望自己有判断力和选择能力,所以一直佩戴设备不是他们首选的解决方案。血糖监测仪仍然是较低成本、准确的检测手段。新一代互联SMBG工具的开发将较大程度减少人们思考糖尿病的时间,同时帮助他们自我管理,减轻糖尿病负担。那将是一场真正的胜利。”

这次研讨会由新陈代谢研究中心临床医学教授、非营利糖尿病教育机构 -- 控制你的糖尿病(TCOYD)创始人Steven Edelman主持,会上还宣布完成一项题为“Bridging to the Future: SMBG is Not Dead, it's Under-Appreciated”的共识声明。这个声明是过去一年中与糖尿病领域领导者和利益相关方就SMBG的持续重要性和扩大潜力的机会举行的多次会议得出的结论。作者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一家同行评议的期刊上发表这一声明。

OneTouch Verio Reflect™血糖仪正在等待CE标记认证,预计于2018年第四季度在法国推出,2019年陆续在其他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市场推出。该产品还提交给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进行510(K)批准,并提交给加拿大卫生部(Health Canada)以获得医疗器械许可证。此外,使用OneTouch Ultra Plus®测试条代替OneTouch Verio®测试条、与OneTouch Verio Reflect™血糖仪具有相同功能的OneTouch Ultra Plus Reflect™血糖仪也在等待CE标记认证,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将在德国和比利时进行商业推广,2019年在其他EMEA市场推出。

OneTouch Reveal®移动应用可在全球20个国家通过App Store®面向Apple®设备和Google Play™面向Android™设备免费下载,包括阿根廷、阿尔及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加拿大、哥伦比亚、智利、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爱尔兰、墨西哥、葡萄牙、卡塔尔、西班牙、阿拉酋、英国和美国。

消息来源:Lifesca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